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首輛 Fuso 全新一代 eCanter 交付給大和運輸


Daimler Truck AG及其日本子公司三菱Fuso巴士及卡車公司(MFTBC,簡稱「Fuso」)宣布將首輛Fuso全新一代eCanter交付給大和運輸股份有限公司(「大和運輸」)。這輛全電動卡車是大和運輸向Fuso訂購的約900輛新一代eCanter中的第一輛,也是迄今為止Fuso輕型電動卡車eCanter單筆最大的訂單。餘下的交車將在接下來依序進行。

大和運輸引入eCanter是為了實現到2030年溫室氣體排放比2020年減少48%的目標,最終在2050年實現幾乎零溫室氣體排放。大和運輸將使用Fuso綠色租賃,這是由戴姆勒卡車亞洲有限公司獨家為新一代eCanter設計的租賃產品,旨在滿足電動卡車的特定需求。Fuso綠色租賃提供了一套全面而量身定制的電動車生態系統,包括車輛維護服務和特殊保修。

Fuso於2017年推出了首款eCanter,成為日本首批大量生產的本地CO2零排放輕型卡車,降低了駕駛員的負擔,並實現了低噪音/低振動的駕駛體驗。在過去五年中,世界各地的市場上有多位客戶在業務中使用了FusoeCanter並根據他們的實際經驗提供了全面的反饋。Fuso在開發新一代eCanter時充分利用了這些客戶的反饋意見。大和運輸作為最早引入eCanter的客戶之一,在2017年將首代eCanter引入其車隊,共計25輛。基於在日本進行宅配和其他物流服務中數年來使用eCanter的積極經驗,大和運輸決定全國范圍內引入約900輛新一代eCanter。

三菱Fuso卡車和巴士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Karl Deppen表示:“Fuso的eCanter通過提供安全、低振動、無排放的駕駛方式,減輕了駕駛員的負擔。這一點在大和運輸中得到了高度評價,他們在2017年前就已經引進了首代eCanter。我們很榮幸能夠在他們在日本部署我們的電動卡車以實現碳中和的努力中給予支持。”

今年早些時候,新一代eCanter在歐洲市場、日本和一些海外市場推出。上個月,Fuso首次在印度尼西亞和智利推出了eCanter。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