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全新 Alfa Romeo 香港灣仔陳列室正式開幕


位於灣仔告士打道151號資本中心地下的全新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香港陳列室今天正式開幕,標誌著意鋰駿汽車有限公司與Alfa Romeo品牌在香港市場的重要里程碑。開幕儀式由Stellantis集團亞太和印度區銷售、市場和區域營運主管Billy Hayes和愛快‧羅密歐 (Alfa Romeo) 香港 – 意鋰駿汽車有限公司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劉碧文先生主持。


作為亞太區首間以新品牌形象設計的陳列室,Alfa Romeo香港陳列室將品牌核心價值: 熱情、高性能和型格呈現,為車迷和顧客提供獨特而全面的品牌體驗。Alfa Romeo香港陳列室採用現代線性設計,大門入口處以反光紅色圖騰和Alfa Romeo傳統草書字樣的燈箱招牌歡迎顧客,陳列室採用歷史悠久的「Alfa Red」色調,紅色 LED 照亮所有展示區,表達出品牌的優越感和Alfa Romeo的前瞻技術。陳列室特設Café,讓顧客品嚐都靈手沖咖啡,並透過品酒會,令顧客進一步了解意大利葡萄酒文化。陳列室並會定期舉辦品牌活動及車迷聚會,讓車主及顧客體驗意大利式的生活文化,同時了解品牌的歷史。


Billy Hayes先生在開幕發佈會上表示:「委任意鋰駿汽車有限公司為香港和澳門的獨家進口商和經銷商是Stellantis集團拓展亞太地區業務發展策略的重要一環。我們對品牌在香港未來的發展感到興奮,同時熱切期待著未來繼續與意鋰駿汽車團隊緊密合作,探索更多令人期待的發展機遇。」

劉碧文先生則表示:「我們很高興成為亞太區首間展現全新品牌形象的陳列室,展示出品牌形象的最高標準,體現我們致力於讓品牌更貼近香港汽車愛好者的承諾。陳列室是讓顧客體驗品牌獨有魅力的關鍵渠道,我們致力將意大利式的生活文化、工藝和創新注入陳列室,為顧客營造尊尚體驗。」

全新Alfa Romeo 香港陳列室座落於灣仔告士打道151號資本中心地下A舖。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至星期日:上午9時至晚上8時
星期日: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文:James Chan
攝:James Chann / Alfa Romeo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