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AEHRA Sedan 力挑 Mercedes-AMG 和 Porsche 跑車地位


AEHRA是一家義大利的新興電動汽車品牌,致力於打造超高端的電動汽車,顛覆傳統的豪華汽車市場。繼去年推出首款電動SUV後,AEHRA在MILANO MONZA 汽車展上再次發表了它的第二款作品:一款性能卓越的電動轎跑,與Porsche Taycan和Mercedes-AMG EQS等競爭對手正面交鋒。這款還未正式命名的AEHRA Sedan電動轎跑,擁有令人驚豔的外觀設計,充滿流暢、簡潔和動感的元素。從側面看,車身只有一條連續的流線型線條,沒有多餘的邊緣和裝飾。前後輪拱相當突出,顯示出強大的力量感。車頭採用細長的頭燈和具有主動式空氣動力學和散熱功能的前保險桿,車尾則呈現出較為銳利的LED尾燈。最引人注目的是向上打開的鷗翼式車門,既美觀且實用。


雖然這款電動轎跑還沒有正式公開內裝,但可以想像它會和AEHRA SUV一樣擁有高科技的配備。AEHRA Sedan和AEHRA SUV都是基於同一個高度靈活的超先進電動汽車平台開發。根據外媒報導,AEHRA Sedan預計會採用與AEHRA SUV相同的電機配置,合計794匹馬力。AEHRA表示AEHRA Sedan將在2026年前投入生產並交付給北美和歐洲的客戶,之後還會進入中國市場。預計售價16萬歐元,大約是台幣537萬上下。AEHRA設計總監Filippo Perini說,最終的生產版本將與現在展示的概念車型幾乎一模一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