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BMW 推出 X1 M35i xDrive 運動化版本


BMW全新的X1 M35i xDrive採用了獨特的M系列設計元素,呈現出前所未有的強悍外觀。特別是配備了大型進氣口的前保險槍,確保在激烈駕駛時引擎、變速器和制動系統能夠持續在最佳溫度範圍內運作。此外,還裝備了側裙擴充件、專屬的車頂尾翼和帶有擴散器片的後泵把。

前格柵採用水平雙桿設計,並飾有”M”標誌,而黑色的M外部後視鏡蓋以雙斜線造型展現出高貴氛圍。車尾則裝配了直徑80mm×4的專屬排氣管。標配19英寸的雙輻M輕合金輪圈,可選配專屬的20英寸M輕合金輪圈和運動輪胎。


內飾設計獨具M系列風格,包括覆蓋著Alcantara的儀表板、鋁製六角形暗色內飾飾板、煤黑色頭環裡布、M門檻飾板、M踏板以及帶有M標誌的BMW曲面顯示器(可選配頭部顯示器)和帶換檔撥片的M皮質方向盤等。

前排座椅標配黑色Sensatec/Alcantara運動座椅,藍色縫線提供對比效果,可選配帶有照明的M徽標頭枕和鑽縐紋理的Vernasca真皮座椅(具有駕駛座記憶功能)。此外,後排座椅背角度可以4:2:4分割摺疊,也可以單獨摺疊,提供更多載物空間。


BMW最新一代的X1 M35i xDrive搭載了全新開發的2.0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採用了Miller週期技術、進氣道和燃燒室的重新設計,以及進氣凸輪軸的調校、燃油噴射系統、點火系統和排氣路徑的調整。同時,還進一步優化了曲軸、活塞冷卻油供應系統,並從最新一代直列六缸汽油引擎中繼承了主軸承壳和帽等多項創新技術,為M系列車型帶來了獨特迷人的性能表現。

此外,M TwinPower Turbo技術不僅提高了渦輪增壓系統和間接式進氣冷卻性能,還引入了根據負載點調節混合氣的「雙重噴射」技術。同時,配備了優化油供應系統的VANOS可變凸輪軸調節和VALVETRONIC全可變氣門正時控制,可在5750至6500轉/分範圍內輸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達到400牛米,在2000至4500轉/分範圍內輸出。

歐洲版本的最大功率為221千瓦(300匹馬力),而美國和其他特定市場的版本則更高達233千瓦(317匹馬力)。0-100公里/小時加速僅需5.4秒,最高速度經過電子限制為250公里/小時。


BMW全新搭載的7速Steptronic自動變速器配備了方向盤上的換檔撥片,操作方便。此外,當您長按左側的換檔撥片超過1秒時,車輛的所有動力傳輸和底盤系統將切換至最運動化的設定,這就是搭載的”M Sport Boost”功能。

標配的「自適應M運動懸掛系統」結合了機械控制的可變避震器和頻率選擇避震器,同時為您帶來敏銳的操控性和長途行駛時的舒適性。它具有吸收路面細微凹凸的舒適響應和在動態行駛狀況下表現出的運動避震器特性。車身較標準車型降低了15毫米,這得益於”M專屬底盤技術”。同樣地,標配的運動方向盤結合了車速感應式動力助力和反應迅捷的齒比。


該車配備的整合制動系統不僅能夠準確地響應駕駛者的制動輸入,並提供出色的制動反饋,還將”制動激活”、”制動助力器”和”制動控制”功能集成到一個緊湊的模塊中。所需的制動壓力由電動作動器產生。作為BMW M性能車型的首次選項,它還提供了”M複合制動系統”,配備了385毫米鑽孔碟片和四活塞制動卡鉗前輪,以及集成停車制動和330毫米碟片的單活塞浮動卡鉗單元後輪。

同時,”iDrive with QuickSelect”和”BMW Operating System 9″也升級至最新版本,可以更直觀和舒適地選擇和操作眾多功能和數位服務。此外,它還搭載了全新設計的”主畫面”和”快速選擇功能”,可以將適當的資訊顯示在適當的位置,提升駕駛者的專注力,實現可靠的駕駛體驗。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