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限量 1,500 部 Mercedes-Benz G 500 Final Edition 三十週年紀念版


三十年前,Mercedes-Benz為G-Class首次配備了八缸引擎:500 GE V8於1993年在一個獨家小型系列中首次亮相,標誌著在路上和越野行駛中培養出的卓越性能的歷史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現在,Mercedes-Benz以”Final Edition”的名義,推出了G 500的有限特別版紀念車型(WLTP:綜合燃油消耗量15.7-14.7升/100公里,綜合二氧化碳排放量356-334克/公里 – V8汽油引擎,排量:3,982cc,額定輸出功率:310/421 kW/hp)。該特別版車型有三種顏色可供選擇,每種顏色限量生產500輛。車主可以選擇金屬漆翡翠黑、MANUFAKTUR專屬漆石綠白和全新MANUFAKTUR專屬漆橄欖綠。


Emmerich Schiller博士表示(Mercedes-Benz G GmbH董事會主席,同時也是Mercedes-Benz Off-Road Vehicle部門的負責人)「Final Edition是我們為G 500推出的30周年禮物,它在1993年被視為奢華級高端越野車的先驅和先兆。憑藉其獨特的配置細節,這款限量特別車型也是G 500 V8雙渦輪引擎的一份相得益彰的告別禮物。」

「Final Edition」還配備了20英寸的AMG輕合金輪圈,採用5幅雙尖設計,車輪與車身同色並具有高光澤效果,搭配MANUFAKTUR的橄欖磨砂塗裝。而其他兩種變體則為黑色,同樣具有高光澤效果。此外,這款特別車型還採用了「FINAL EDITION」字樣,從外部保護條到備用輪胎蓋上的裝飾件都有。作為MANUFAKTUR徽標套件的一部分,帶有壓花徽標的門把手豐富了「Final Edition」的高品質外觀。此外,車外鏡還配備了徽標投影器,當車輛靜止時,它會在地面上投射出「G」徽標和「STRONGER THAN TIME」字樣。高光鉻製的備用輪圈環,以及車身顏色和高光鉻製的其他附件,凸顯了這款限量特別車型的獨特性。此外,買家還將獲得一款帶有「STRONGER THAN TIME」字樣的獨家車內車套,以保護車輛免受塵埃和刮傷。


自推出以來,高品質的內裝配置一直是G 500的特點。而「Final Edition」延續了這一傳統:當乘客進入車內時,門構的門檻板上亮起了「FINAL EDITION」的燈光字樣,乘客的扶手握把上也能看到這一字樣的插入件。車鑰匙的背面則附有一枚特定版本的純銀幣,上面刻有相應的字樣。此外,「Final Edition」特別版的標準配置還包括Superior Line,配備Burmester全景音響系統、主動多功能座椅套件和雙色MANUFAKTUR Nappa真皮座椅。


G 500的「Final Edition」獨家搭載了全新的MANUFAKTUR全真皮套件,完美配合外部車漆。名字就說明了一切:幾乎整個內飾都與Nappa真皮材質緊密結合,從行李廂到車頂內飾和座椅調節開關上的面板。頭頂內飾的中央區域與座椅中央面板顏色相匹配,並擁有相同的鑽石設計。配合黑曜石金屬漆面,內飾中央區域採用鈦灰珍珠/黑色配色。在白色珠光磨砂漆面的選項中,中央區域採用鉑金白/黑色配色;而在橄欖磨砂漆面的版本中,中央區域則採用特濃咖啡棕/黑色配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