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Alfa Romeo 在 2023 年賽季後再次離開 F1 賽事


Alfa Romeo 與 Sauber Motorsport 在一級方程式賽車的合作在阿布札比大獎賽中告一段落。2018年,在超過30年的缺席後,Alfa Romeo 以強勁的姿態回歸到最高水平的賽車運動中,成為戰略、商業和技術合作夥伴的一部分。在這六年來,兩家公司——Alfa Romeo 和 Sauber Motorsport,這在一級方程式賽車的歷史上都是真正的佼佼者——進行了富有成果和充滿激情的合作。

現在是時候感謝所有與 Alfa Romeo 分享這些難忘年月的人。特別是要思念已故的塞爾吉奧·馬爾基翁內(Sergio Marchionne),他極力希望這次合作,並在2018年堅定地支持了這個夥伴關係。

我們要衷心感謝所有車手,按照時間順序:查爾斯·勒克萊爾、馬庫斯·埃里克森、安東尼奧·吉奧維納齊、基米·雷克辛、周冠宇和瓦爾特利·鮑塔斯,他們在過去的六年中為這支車隊奮戰。

衷心感謝整個 Sauber Team,首先是芬蘭人 Rausing,尤其是弗雷德·瓦蘇爾,還有 Alunni Bravi 和 Andreas Siedl,感謝他們不懈、充滿激情和專業的合作。

我們要感謝所有車隊合作夥伴的支持。首先是 Ferrari 提供的動力裝置。特別感謝 Alfa Romeo 的合作夥伴:Adler、Ferrari Trento、Marelli、Pirelli、Sabelt 和 Web Eyewear。熱烈祝賀輪胎供應商 Pirelli,感謝他們的寶貴貢獻。

誠摯感謝國際汽聯(FIA)及其主席穆罕默德·本·蘇萊耶姆的支持。向一級方程式和其首席執行官斯特凡諾·多梅尼卡利致敬,感謝他們為這項運動所做的努力,以奉獻的態度繼續吸引數百萬球迷關注賽車世界,並對 Alfa Romeo 保持持續的開放態度。

衷心感謝自1910年以來一直在 Alfa Romeo TRIBE 中表現出充沛熱情的所有支持者和粉絲,他們在全球范圍內支持這個品牌,這是意大利高貴體育精神的標誌。向所有充滿激情的記者、專業人士和傳播專家致以誠摯的感謝。

最後但同樣重要,祝愿我們的競爭對手未來取得巨大的體育成功。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