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視像】Subaru 第七代 Legacy 正式現身

 Subaru 於 2019 芝加哥車展正式推出第七代 Legacy,外觀造型使用全新的鬼面罩及頭燈組,頭泵把款式亦更運動化,側鏡位置移到 A 柱及車門之間,而車側的線條變得更柔和,還有新設計的尾燈組。車廂方面,Premium、Sport 和 Limited 三種版本採用全新的 11.6 吋多媒體資訊娛樂螢幕,支援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及 Starlink SmartDeviceLink;基本車型則配備兩個 7 吋螢幕。車廂內更提供了大量電子產品插孔,例如 AUX-in、2 個 12 伏特插座及四個 USB 插頭。

此外,新 Legacy 以 SGP 平台打造,車身剛性大幅提升,結構抗扭和前懸剛性提升 70%,橫向彎曲和後橫樑剛性增加了 100%,據說七代 Legacy 的前方和側面抗撞擊比上一代增加了 40%;最重要是於高速公路行車時能降低三分貝,提供更安靜的駕車環境。

第七代 Legacy 最大改變是首次使用渦輪增壓引擎,Legacy XT 車型使用 2.4 公升四缸渦輪増壓引擎,可輸出 260 匹馬力及 38.4kgm 扭力,配合 CVT 無段波箱,6.1 秒即可完成 0-96km/h 加速,油耗為 10.2-13.6km/L。另外,還有 2.5 公升自然吸氣引擎可選擇,可輸出 182 匹馬力及 24.4kgm 扭力,0-96km/h 加速為 8.4 秒,油耗為 11.4-14.9km/L。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