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視像】Volkswagen T-Roc R 有機會 3 月日內瓦現身


Volkswagen 釋出 T-Roc R 於德國 Nürburgring 北賽道,由 Volkswagen R 車手 Benjamin Leuchter 及 2014 與 2015 年 Rallycross 錦標賽年度冠軍 Peter Solberg 進行的測試影片。雖然在影片中 T-Roc 車身也包圍著重重的偽裝,而且沒有公佈動力及性能數據等資料;但也可以窺探出蜂巢式鬼面罩、車尾四出尾喉和更大的尾翼等外觀設計,讓 T-Roc R 擁有更兇桿的視覺效果;同時,推測 T-Roc R 將會使用與 Golf R 相同的 2.0 公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300 匹以上馬力,還有 4Motion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和更運動化懸掛系統。一切有關 T-Roc R 的猜測,將會在 3 月的日內瓦車展得到解答。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