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Apollo IE 超級跑車隆重亮相


超級遊艇品牌阿兹慕香港 (Azimut Yachts Hong Kong) 及阿波羅汽車公司 (Apollo Automobil) 為慶祝全新Azimut Grande 27 Metri遊艇和Apollo Intensa Emozione (簡稱IE) 超級跑車隆重亮相,於銅鑼灣香港遊艇會舉行晚會,場面盛大。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香港著名男歌星張智霖先生於新發佈的Azimut Grande 27 Metri遊艇上為各賓客 現場獻唱 “歲月如歌” 及 ”你是如此難以忘記” 等動人歌曲。而人氣歌星及演員周柏豪先生 (Pakho Chau),連詩雅小姐(Shiga Lin)及鐘浠文小姐(Zelia Zhong) 亦有出席是次貴賓晚會。


豪華遊艇建築師Stefano Righini設計的獨特寬體超級遊艇Azimut Grande 27 Metri,在亞洲首次亮相。此遊艇的獨特性在於主甲板上的豪華主人套房及五艙間隔,而遊艇的風格前衛及具有運動性的特色,更突顯意大利建築師Achille Salvagni打造的船身內線。
在晚宴期間,賓客們更欣賞到七艘阿兹慕遊艇包括Azimut Atlantis 43’和Azimut Grande 100在景色熣燦的維多利亞港遊行。


在這次發佈會上,阿波羅汽車公司亦推出了旗艦級超級跑車阿波羅IE。Apollo IE是一款融合現代GT1 / GT3 / LMP賽車空氣動力學和機械抓地力及經典震撼的高轉速、自然吸氣式的V12發動機的超級跑車。它不但代表著阿波羅對汽車的熱愛,亦是讓頂尖超級跑車反璞歸真之作。

酒會中張智霖說:「我很榮幸能在這裡慶祝革命性的Azimut Grande 27 Metri遊艇和世界一流的超級跑車Apollo IE的香港發佈會。」

「我一向都很喜歡和家人在一起出海,今晚在這樣的豪華遊艇上表演是別開生面的體驗。而大家都知道我喜歡我對跑車的鍾愛,所以真的很高興可以參與今晚非常特別的發佈會。」

阿兹慕遊艇亞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經理Enrico Chiaussa說:「亞洲是我們重要的市場,我們非常榮幸地在香港和介紹我們最新由國際知名的建築師Achille Salvagni設計室內裝飾和家具的豪華遊艇Azimut Grande 27 Metri。」

阿波羅汽車公司主席Norman Choi說:「我們很榮幸在香港首次推出Apollo IE。我們希望我們對汽車藝術的熱情和在同儕中爭取最好表現的期望和所有志同道合的汽車愛好者分享。」

阿兹慕香港常務董事Thomas Woo說:「感謝所有參加我們在香港的新豪華超級遊艇的發佈晚會。 我們很高興向大家介紹時尚的Azimut Grande 27 Metri遊艇。」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