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奧迪香港車隊出戰亞洲 GT 系列賽

asia-gt-2016-round-2-1-01
奧迪香港品牌大使車手李英健(Marchy Lee)及唐偉楓(Shaun Thong)將駕駛5號戰車代表奧迪香港出賽,並將跟隨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參與在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在6月11及12日舉辦的亞洲GT系列賽第三、四回合的賽事。而同隊出戰的車手還包括代表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及奧迪R8 LMS盃駕駛6號戰車的熊龍(Alex Yoong)和區柏祥(Alex Au)。

asia-gt-2016-round-2-1-02
作為亞洲GT系列賽的常客,李英健還是奧迪R8 LMS盃2012賽季車手總冠軍以及奧迪香港品牌大使,而唐偉楓則是奧迪亞洲青年車手發展計畫的一員。在韓國國際賽車場展開的亞洲GT系列賽上個賽事週末的兩回合比拼中,李英健和唐偉楓的組合分別以第四名、第五名完賽,並奪得第二回合比賽杆位,目前以19分暫居積分榜GT3組別第三位。熊龍/區柏祥位列第五。

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今年首次亮相亞洲GT系列賽,意義非凡。這個由Ernst Moser帶領的團隊是經驗豐富的德國Phoenix Racing車隊最近組成的新部門,並已經迅速在亞洲地區建立穩健的基礎。車隊還於2016賽季正式加入奧迪R8 LMS盃,成為官方賽事服務合作夥伴。

asia-gt-2016-round-2-1-03
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共有兩部新一代Audi R8 LMS戰車出戰賽事。李英健/唐偉楓駕駛由著名潮牌AAPE by A Bathing Ape設計拉花的5號戰車,而奧迪R8 LMS盃衛冕冠軍熊龍及來自香港的前盃賽非專業組車手總冠軍區柏祥則駕駛印有Tak Chun Group和Doubleduck的6號戰車。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及奧迪運動(亞洲)customer racing部門總監Rene Koneberg表示:「隨著Phoenix Racing Asia車隊的正式加入,奧迪的車手們和車隊於本賽季的亞洲GT系列賽中的強勁表現絕對值得期待。韓國的首輪精彩比賽已經彰顯出競爭的激烈。在這個週末的泰國站比賽中,我預祝所有車手們好運!」

asia-gt-2016-round-2-1-04
既是車手又同為Phoenix Racing亞洲新公司負責人的李英健說道:「Phoenix Racing在德國房車大師賽(DTM)中擁有無數矚目成就,還曾問鼎紐布靈24小時耐力賽、斯帕24小時耐力賽等頂級GT賽事。他們把在歐洲豐富的專業賽事服務經驗帶到了亞洲。作為亞洲GT系列賽2016賽季唯一駕駛奧迪賽車參賽的車隊,我們的目標是取得這個賽季的第一場勝利。對於同為車隊合夥人的我來說,也是一個非常寶貴的學習和積累經驗的機會。唐偉楓和我駕駛同一部戰車,需要思考更多策略以配合團隊。共同駕駛另一架賽車的熊龍和區柏祥也是完美拍檔,他們的駕駛風格很相似,都善於分析資料來制定策略和調校賽車。相信擁有這樣的奧迪參賽陣容,本週末我們一定能達成目標,贏得比賽!」

亞洲GT系列賽第三、四回合比賽將於本週末在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進行,場內的50,000個看臺座位可以俯瞰整個賽道,十分震撼。今年七月,已駛入第五年的奧迪R8 LMS盃將首次造訪泰國,也將在武裡南國際賽車場展開本賽季第二輪的較量。

請瀏覽亞洲GT系列賽官方網站 www.gtasiaseries.com 觀看第三、四回合比賽直播。

亞洲GT系列賽2016賽季暫定賽曆
第一、二回合/5月13-15日/韓國國際賽車場,韓國
第三、四回合/6月10-12日/武裡南國際賽車場,泰國
第五、六回合/7月1-3日/岡山國際賽車場,日本
第七、八回合/7月15-17日/富士國際賽車場,日本
第九、十回合/8月19-21日/上海國際賽車場,中國
第十一、十二回合/10月21-23日/浙江國際賽車場,中國

asia-gt-2016-round-2-1-05

asia-gt-2016-round-2-1-06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