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奧迪客戶車隊出征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


奧迪客戶車隊繼上月于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寧波揭幕戰中大獲全勝,即將於本週末回歸系列賽,登陸長達5.451公里的上海國際賽車場。

在寧波國際賽車場舉行的揭幕戰中,Singha Plan-B by Absolute Racing車隊車手布瑞特·比榮巴迪和Kantasak Kusiri以雷霆之勢奪得GT3組別雙回合冠軍。這對泰國車手組合為爭奪冠軍再次搭檔出戰,這一次他們將席捲由設計師Hermann Tilke打造的國際汽聯一級賽車場。


作為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官方支援的車手及杯賽導師,中國香港車手方駿宇(Adderly Fong)再次與EN Sport Motors by Absolute Racing車隊的菲律賓車手文森特·弗利萊德(Vincent Floirendo)搭檔駕駛,同時,領跑2018賽季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GT3組別積分榜的KINGS車隊車手徐加,將於上海上演系列賽年度首秀,與其搭檔駕駛的是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官方支援的馬來西亞車手米切爾·吉伯特(Mitch Gilbert)。

在GTC組別中,代表經緯·與果車隊於寧波奪得GTC組別兩回合亞軍的車手張志強,此次將與中國香港車手徐嶺嘯(Jeffery Zee)搭檔出戰。奧迪運動R8 LMS杯紳士+組別衛冕冠軍陳維安也將加入該組別的比拼,他的搭檔是來自天石車隊的杯賽車手張冉。中運富通One Team車隊車手賀兮兮則將獨自駕駛賽車完成比賽。


來自中國香港的車手鄧勇來(Philip Tang)及謝家興(Tse Ka Hing)則將駕駛奧迪RS 3 LMS賽車代表奧迪出征2.OT組別比賽。

亞洲超級跑車大師賽本賽季第二站的雙回合比賽將各持續60分鐘。第一場比賽將於8月11日(週六)北京時間14:20開始。本週末第二場比賽則將于周日13:20舉行。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