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亞歐賽車力量出征鈴鹿 10 小時耐力賽


Absolute Racing車隊宣佈成為首個常駐亞洲的奧迪官方廠隊。奧迪運動Absolute Racing車隊將與奧迪運動WRT車隊攜手出征8月24-26日舉行的鈴鹿10小時耐力賽,繼續擴大四環品牌在洲際GT挑戰賽廠商組別冠軍積分榜的領先優勢。

“非常高興看到奧迪在歐洲和亞洲的賽車運動平臺強強聯合,共同出征舉世聞名的鈴鹿10小時耐力賽,”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祝賀Absolute Racing車隊首次作為奧迪官方廠隊參加比賽。這項任命充分印證了亞洲賽事團隊在過去幾年中取得的成就與進步。”


此次洲際GT挑戰賽首次登陸日本,奧迪運動將派出3台由廠隊提供支援的奧迪R8 LMS GT3賽車。奧迪運動Absolute Racing車隊公佈了車手陣容,包括來自德國的Christopher Haase與Markus Winkelhock以及22歲南非小將Kelvin van der Linde。同時,奧迪運動WRT車隊派出兩台奧迪R8 LMS GT3戰車參賽。Frédéric Vervisch、Christopher Mies與德賴斯·凡索爾(Dries Vanthoor)搭檔駕駛其中一輛賽車,凡索爾曾獲得2017賽季奧迪運動R8 LMS杯上海站單回合冠軍。另外一台賽車由傑克·鄧尼斯(Jake Dennis)駕駛,他曾在浙江收穫2017賽季奧迪運動R8 LMS杯最終回合勝利,搭檔駕駛的車手包括他的同胞Briton Stuart Leonard與Kelvin van der Linde的弟弟Sheldon van der Linde。

Absolute Racing還將派出一組個人車手參賽,分別是奧迪運動R8 LMS杯車手導師程叢夫與方駿宇,以及2017賽季紳士杯組別亞軍孫竟祖。


奧迪運動R8 LMS杯衛冕冠軍皮卡裡耶路(Alessio Picariello),上賽季曾代表Absolute Racing車隊贏得年度車手總冠軍,此次將加入由奧迪日本贊助的奧迪Hitotsuyama車隊三人組,出征鈴鹿10小時耐力賽。這位24歲比利時車手的搭檔是平日代表車隊參加日本超級GT系列賽的車手Richard Lyons和Ryuichiro Tomita。

作為2018賽季洲際GT挑戰賽四場比賽中的第三回合賽事,鈴鹿10小時耐力賽將於8月24日(週五)以自由練習賽的形式揭幕。週六,車手們將進行一場排位賽的比拼,由最快單圈速度決定前20位的發車位置。正式比賽將於8月26日(周日)上午9:00(北京時間)開始。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