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亞遊集團捷凱車隊車手財神酒店港澳埠際賽有望爭標

20131110-124836.jpg
亞遊集團贊助捷凱車隊車手許家泰(Alex Hui) 及王日昇(Sunny Wong) 出戰第60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財神酒店澳門/香港埠際賽。昨日分別於早上進行練習賽及中午進行排位賽。

捷凱車隊的許家泰及王日昇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過往曾於不少地區性賽事取得優異成績。風和日麗的天氣之下,兩位車手都有不俗的表現,在35位參賽車手中兩雙造出前八名的佳績,對今日爭勝打下良好的基礎。早上的練習賽中,王日昇造出最佳成績2分49.685秒,排在第二名;而許家泰則以2分51.930秒排在第四名。

許家泰在中午排位賽時,造出2分49.403秒的最佳圈速,排第四位出賽。「我在晨早的練習賽以找出最佳的調校為主,到排位賽時稍為修正了調校細節,很滿意賽車的操控。」他又表示,排位賽受兩次大會中止計時的事故影響,未能在尾段突破成績。他說:「看試車排賽位於前列的賽車表現,有信心在式比賽時爭取更佳成績。」

王日昇則於排位賽時因多次受礙於交通,有感未能充份發揮賽車和本身的實力,以最快圈速2分50.117秒的表現獲排第八名出賽。「今次排位賽欠缺些少運氣,每次試造快圈速時均受阻,希望今日比賽有進一步的表現。」

亞遊集團的推廣部經理黃紹昌先生滿意車隊於練習和排位賽的成績,並有信心兩位車手能夠於正式比賽時取得優異成績。「我們知道許家泰身體不適,可能影響他今早的發揮,但他於排位賽時表現出過人的自信,心理質素很好,有信心他可以在正式比賽時爭勝;至於王日昇在排位賽時多次受阻,但圈速跟幾位前列的車手其實非常拉近,只要起步順利,我們預期他會穩步推進,同許家泰共同爭取佳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