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ston Martin 三門掀背獵跑版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量產


Aston Martin 早於 2017 年 8 月時宣佈將會推出全球限量 99 輛的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三門掀背獵跑,當時只有 1 張側面設計圖。如今,廠方發佈最新的車廂照片及宣佈正式量產,不過 99 輛配額早已售罄。三門掀背設定的 Vanquish Zagato Shooting Brake 採用雙座位,取消了後排座椅換上碳纖維置物平台,擁有更大的置物空間,加上電動尾門設計,單純置物實用性方面比 Vanquish Zagato 更高。車頂使用 V 型分離式大天窗,視野更開楊並將天空美景一覽無遺。至於車廂方面採用大量皮革用料,維持 Zagato 一貫的義式奢華風格。動力系統方面使用 6.0 公升 V12 引擎,最高可輸出 580 匹馬力,能在 3.5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