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Audi A3 Sedan 榮獲美國撞擊測試最高安全評級認證

audi-a3-sedan-2014-review-003
全新Audi A3 Sedan獲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評為「Top Safety Pick+」,視為安全座駕首選名單中的最高等級認證,成為美國市場上最安全的汽車型號之一。

IIHS於各撞擊測試項目中皆獲得「Good」優秀評級。評分基於40%中面積正面撞擊測試、25%小面積正面撞擊測試、側面撞擊、車頂硬度及車尾撞擊測試。

奧迪集團汽車安全研發總監Joachim Scheef指出:「A3 Sedan榮獲『Top Safety Pick+』安全座駕首選的最高評級,正是對奧迪一直心繫駕駛安全的肯定。」

奧迪亦非常重視主動安全系統。A3 Sedan上的Audi pre sense front(奧迪預防式整體安全系統)亦獲IIHS的「Advanced」先進評級。該系統會於與前方車輛的安全範圍相隔太近時提示駕駛者。於緊急情況下,電子輔助系統會警告駕駛者並在有需要時啟動緊急煞車,減低車速並於理想情況下預防意外發生。

若碰撞未能避免,煞車輔助系統會啟動預設煞車模式,預防車輛打滑並避免車輛再次受到撞擊。

更多相關資料請瀏覽http://www.iihs.org/iihs/ratings/vehicle/v/audi/a3。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更多汽車保險資訊,請即瀏覽《中國平安網上保險網頁》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