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小改款 A4 及 A4 Avant 新增 S Line


Audi 日前發佈全新小改款 A4 及 A4 Avant,並且將會提供 S-Line 包圍選擇。小改款版本最大的改變是全新設計和變得更大的頭尾泵把,配合新款輪圈和梯形左右雙出尾喉,顯得更有運動感。至於 S-Line 包圍,車頭改變主要是使用鋁質飾版包圍霧燈;以及車側的側裙以往只有與車身相同顏色,但這次卻可以選擇銀色或黑色。此外,S-Line 還有新增與 RS 4 Avant 的擾流尾翼、Audi Sport 19 吋鋁圈及全新 Turbo Blue 車色。至於車廂方面,佈局沒有太大化,但 S Line 車型則有碳纖維飾板、專屬跑車化座椅、金屬踏板和原木飾板等等,可供消費者選擇,將車廂質感提升至更高層次。A4/A4 Avant 2018 年第三季率先於德國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