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Audi A8 L 小改款抵港


Audi Hong Kong 在西九龍 M+ 博物館舉行 A8 新車發佈會,屬第四代的今代 A8 於 2017 年推出,是次中期小改廠指目的是給予車子更有貴氣和權勢的外觀。身在德國因戈爾施塔特的奧迪集團中國及香港區銷售主管兼奧迪香港代表處首席代表 Jacquiline Harvey 以視像形式至辭,奧迪[錦龍汽車]總經理梁栢福先生分享新車的科技和頂級設備。


小改 A8 有改為「Z」字形的新設計 HD Matrix LED 頭燈,頭燈有 130 塊微鏡片像光線折射成像素帶來各種主動投射功能,改闊的鬼面罩有從上而下漸變細粒的銀色顆粒,新頭泵把有新的「@」形左右裝飾,側裙改得較為浮凸,同樣有紅色光條和電鍍邊串連的 OLED(Organic Light-emitting Diode)尾燈,燈組有新的「箭嘴」形圖案,尾泵把的下部裝飾有「嘴唇」形電鍍邊。


屬「55」引擎型號的這部長陣距 A8 L,機械規格無變,3.0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有 48V 微混能輔助,輸出同是 340 匹 / 500 牛頓米,8 速自動波箱,quattro 四驅,平均耗油量 8.2-8.4L/100km,0-100km/h 加速需 5.7 秒,車身使用了 Audi Space Frame(ASF)車架含58%鋁合金,懸掛採用氣壓吸震筒,主動安全系統有車道偏離警示及緊急援助( Lane change assistant with exit warning)、Audi pre sense前預及後預警輔助(Audi pre sense front and rear)。買家可加購後輪有扭力調配的 Sports differential、四輪轉向和其他。

車子現已抵港並接受預訂,A8 L 55 TFSI quattro 頂級版(Premium Edition)售價$1,499,000 起,商務版(Business Edition)售 $1,160,000 起。

文、攝:James Chan
編:Teddy Leung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