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A8 L 正式到港!豪華旗艦再度升級


奧迪香港今天於M+ 博物館舉行的新車發佈會為品牌創下另一個里程碑。M+ 博物館位於西九文化區,是全球最大的現代與當代藝術與文化博物館之一。M+與Audi A8 L的特質互相呼應,雙方皆對其豐富的產品與服務有更高層次的追求。奧迪極具品味的設計正巧妙地演繹着其品牌故事 Living Progress。


於今日的發佈會上,身在德國因戈爾施塔特的奧迪集團中國及香港區銷售主管兼奧迪香港代表處首席代表Jacquiline Harvey女士,以視像形式首次於香港登場。在她的歡迎辭中,她表示:「獨特的『Space for Progress』將會是Audi A8 為Audi品牌故事——Living Progress添加的新篇章。Audi A8採用的數碼化燈光系統亦同時帶領品牌走向更光明的未來,並把更有前瞻性的用戶體驗帶給所有駕駛者以及愛車者。我們一起攜手透過可持續發展、數碼化以及創新科技來共建汽車的未來。『We Are Progress』 ── Progress一直是奧迪的品牌基因。這基因不只是在我們的產品裏,也存在於我們的身上……我們致力透過產品讓客戶知道我們的與別不同之處和所有人也能感受到的進步與進程。」


奧迪[錦龍汽車]總經理梁栢福先生亦於活動中分享新Audi A8 L的創新科技以及頂級設備,他表示:「全新豪華旗艦Audi A8 L擁有尖銳的設計配搭革新性的科技,是品牌地位與聲譽的象徵和先驅。新型號結合前瞻未來高端科技、優雅的外型、精湛的工藝及豪華裝備,讓A8 L成爲最頂級豪華的房車。」

他接着分享奧迪將如何塑造香港未來汽車的發展,他表示:「香港的純電動車市場發展比全球其他地方領先。奧迪的e-tron SUV、Sportback以及e-tron GT自推出以來均獲得非常好的成績與迴響,並深受客戶愛戴。在香港,由於市場的需求仍然在轉變當中,內燃引擎的車輛銷售在未來幾年對我們仍然同樣重要。奧迪亦承諾,最後一代的內燃引擎車輛仍然會是市場上最有動感與效能的型號。」

「Best of Both Worlds」旗艦級展覽
齊來體驗當下與未來。與奧迪一起踏上不斷向前的旅程及感受豪華汽車的體驗。由即日起至7月31日,奧迪愛好者可到奧迪香港旗艦店的「Best of Both Worlds」展覽參觀品牌旗艦型號——全新Audi A8 L以及電動車Audi e-tron GT。

日期:2022 年 7月19日至7月31日
時間:上午九時正至晚上八時正
地點:奧迪香港旗艦店
地址:香港太古城太古灣道12號地下
展示型號:全新Audi A8 L 、 Audi e-tron GT quattro
電話:2291 0000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