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法蘭克福車展 2017:Audi 發表 Aicon Concept 無人駕駛概念車


Audi 在法蘭克福車展所發表無人駕駛概念車 Aicon Concept,能實現最高「第五級」完全自動駕駛。因此,車廂內並沒有方向盤、腳掣及波棍等傳統操控裝置,而是使用大型觸控螢幕輸入目的地和控制娛樂系統。同時,車身尺碼為 5,444 X 2,100 X 1,506mm 的Aicon Concept,軸距長達 3470mm 的驚人數據,加上車廂沒有操控裝置,使車廂空間利用率最大化,座椅採用 2+2 座設計,前座椅可微傾和仰躺,並前後移動達 500mm,創造飛機頭等座椅般的乘坐享受,以及前後雙行李箱總共可提供 600 公升置物空間,盡情輕鬆享受旅程。動力系統方面,Aicon Concept 使用四組電動馬達各自驅動一個輪胎,依照情況改變前、後輪分配比例;最大馬力可達 348 匹及 550 牛頓米扭力。另外,使用比鋰離子電池更先進的電池組,能貯存更多電力使續航距離達到驚人的 800 公里;如果使用 800V 高壓充電系統更能在 30 分鐘內充滿 8 成電。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