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蘭克福車展 2017:Mini JCW GP Concept 盔甲鬥士現身


Mini JCW GP Concept 現身法蘭克福車展,是 Mini 進入 F56 世代後最強性能版的 GP 賽車版本。外觀設計戰鬥格十足,極為誇張的大型頭唇及尾唇與兩側輪拱包圍連成一體,再加上車頂的大型尾翼,猶如穿上盔甲上戰場的鬥士般!另外,為了加強兩側視野範圍,使用造型前衛的攝影鏡頭取代傳統側鏡。至於車廂內不必要的設備則被移除,例如中央鞍座、內側飾板和後座椅,換上了黑白雙色的跑車座椅,並有 HUD 抬頭顯示器和數位多媒體音響。可惜,廠方沒有公布 JCW GP Concept 的動力數據,但 Mini John Cooper Works 的2.0 公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為 231 匹 @ 5,200-6,000rpm,以及 320 牛頓米 @ 1,250-4,800rpm,0-100km/h 為 6.1 秒。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