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蘭克福車展 2017:BMW X7 旅行概念車現身

萬眾期待的 BMW X7 概念車終於法蘭克福車展正式推出。X7 iPerformance Concept 擁有巨大雙腎型鬼面罩和巨型直列式氣霸的頭尾泵把,還更銳利的頭尾燈配上大量使用鍍鉻邊框,盡顯霸氣一面。車廂方面,中台的設計微傾駕駛座,並有 12.3 吋多媒體液晶螢幕;7 iPerformance Concept 雖然有第三排座椅,但只有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能夠進行多方向調校及比較充足的腿部空間,而且第二排座椅前方有觸控式螢幕可以娛樂之用;當然還有「Y 字型」的全玻璃式車頂。至於動力系統方面,量產車預計將會有渦輪增壓引擎和 Hybrid 混能車型,X7 iPerformance Concept 將於 2018 年正式推出量產車。

文、攝: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