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攜四台奧迪賽車出征泰國超級系列賽


曾多次斬獲泰國超級系列賽冠軍頭銜的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即將派出八位來自全球各地的實力車手、攜四台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出征挽盛街道賽,向該賽事2022賽季 GT3 組別冠軍榮譽發起衝擊。暌違兩年,挽盛街道賽即將於6月29日至7月3日回歸,預計將吸引超過200,000名觀眾前往觀賽。


曾兩度榮獲系列賽冠軍頭銜的27歲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 Sandy Stuvik 將首次搭檔25歲的車隊新人 Akash Nandy 出賽。來自德國的奧迪運動官方車手、國際汽聯(FIA)認證金級車手 Pierre Kaffer 與菲律賓籍個人車手 Vincent Floirendo 搭檔,後者在闊別賽道兩年後再度回歸。曾與 Sandy Stuvik 合作贏得2020賽季 GT3 組別年度車手頭銜的 Daniel Bilski 將搭檔國際汽聯(FIA)認證銅級車手 Philip Massoud。此外,車隊經理 Henk Kiks 將與24歲斯里蘭卡籍車手 Eshan Pieris 合作參賽。


“B-Quik Absolute Racing車隊正在日益壯大,今年他們將派出一支強大的隊伍向2022賽季泰國超級系列賽發起衝擊,”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參賽車手來自全球各地,包括專業車手、賽車新人和經驗豐富的個人車手,他們共同形成實力均衡的比賽陣容,而這也是客戶賽車的意義所在。這些參賽車手均有望在本次比賽中贏得獎盃,我們衷心祝願他們在挽盛街道賽得償所願。”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