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CortDAO Racing 女子方程式車隊推出全新 NFT


由於相關資金及機會不足,賽車運動多年來一直缺乏女性參與。有見及此,CortDAO 決定與 W Series 賽會合作,透過首次推出NFT 項目,向 Web3 社群及日益增長的女性賽車愛好者募捐,改變賽車界的現有生態。所得收益將用作 W Series 的投資經費。

CortDAO 由Michael Livingston 創辦,旨在建立一個由社群主導的平台,鼓勵女性參與賽車活動並持續進步。當中的第一步,就是組隊參與全球首個開放予女性免費參與的單座位方程式賽車錦標賽 W Series。CortDAO W Series 車隊於 3 月份正式面世,目前正參與 2022 W Series 賽事,並正積極為在本週末於英國銀石(Silverstone) 舉行的分站比賽備戰,該賽事同時是一級方程式賽車英國大獎賽 (F1 Lenovo British Grand Prix)的支援賽事。

CortDAO 持續發掘不同的方式,鼓勵 Web3 社群和支持其理念的企業贊助商參與眾籌項目。隨著 W Series 第四站比賽即將開始,CortDAO 專注準備首次 NFT (非同質化代幣) 發行計劃,希望藉此吸引更多投資者參與。項目將於 6 月 30 日推出,內容包括兩套訂製 CortDAO 賽車資產,分別為賽車手 Marta Garcia (21, ESP) 及Fabienne Wohlwend (24, LIE) 的 3D 虛擬限量版賽車頭盔,由 Team Quantum Punks 設計。每套共發行 5,000 個,各附有由 1 至 5000 的唯一辨識碼,總數量為10,000 個。

CortDAO NFT 所得收益的三分之一將用作車隊資助,另外三分之二則會以最新交易價用於投資 W Series Limited。CortDAO 期望透過首次發行 NFT,籌募 100 萬英鎊,並適時讓買家將 NFT 轉換為代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