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Audi e-tron 全面進攻日內瓦車展


Audi 在 3 月5 日舉辦的日內瓦車展將會全面發動電動車攻勢,發佈 4 款電動車,第一個成員是 e-tron,Audi 指很快就可以供應給車迷;第二位成員是 2019 年第二季推出的 e-tron Sportback,第三則是為「愛長」的中國車主而設的 Q2 L e-tron,還有預計在 2020 年正式推出的 e-tron GT 及 Q4 e-tron。還有 4 款車型新增 Hybrid 版本,分別為 A6、A7、A8 和 Q5,將會在日內瓦車展首次公開亮相。而且 Formula E 戰車 e-tron FE05 亦會同場展出。Audi 管理委員會主席 Bram Schot 指,Audi 的目標十分明確,三分之一的 Audi 新車在 2025 年將會實現電動化,品牌致力實現無排放的願景。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