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五輛 Audi 戰車出征 FIA GT 世界盃 2017


來自三支車隊的五名車手正蓄勢待發,他們將駕駛奧迪R8 LMS GT3賽車角逐國際汽聯GT世界盃。11月16-19日,這場久負盛名的GT級別短程賽將于亞洲都會澳門的街道上舉行,它是第六十四屆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比賽環節的一部分。

現任國際汽聯電動方程式世錦賽冠軍、來自德國HCB-Rutronik Racing車隊的盧卡斯·迪格拉西 (Lucas Di Grassi)將為奧迪爭奪在東望洋賽道上的第五個冠軍頭銜。作為2005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三級方程式的冠軍,這位巴西車手熟知在這條6.2公里賽道上的獲勝秘訣。

上屆GT世界盃的冠軍車隊Audi Sport Team WRT將領銜奧迪廠隊代表奧迪運動出征。本次,他們將派出兩輛奧迪賽車參賽。26歲的荷蘭車手、本屆寶珀GT系列賽冠軍獲得者羅賓·夫林斯(Robin Frijns)將與隊友瑞士車手尼科·穆勒(Nico Müller)同場競技。現年25歲的德國房車大師賽選手穆勒在去年澳門街道賽的資格賽中,由於意外導致賽車受損遺憾退賽,無緣之後的正賽。

兩位雄心勃勃的德國個人車手也將參與競逐。龐馬(Markus Pommer)將代表Team Aust Motorsport車隊駕駛奧迪R8 LMS GT3賽車參賽。在2015年,他在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三級方程式中取得了第五名的驕人成績。德國車手帕蘭斯(Fabian Plentz)去年首秀澳門,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績,登上“Non-manufacturers”級別的領獎臺。這位29歲的車手即將再次代表HCB-Rutronik Racing上場競逐。

傳奇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不僅囊括了世界領先的GT級別短程賽事,還有國際汽聯三級方程式世界盃、澳門摩托車格蘭披治大賽和東望洋房車賽賽事。

國際汽聯GT世界盃30分鐘資格賽將於11月17日週五下午16:25開始,之後將於11月18日週六中午12:25開始12圈資格賽。國際汽聯GT世界盃18圈正賽將於11月19日周日中午12:10開賽。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