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奧迪集團委任四名新董事局成員


由今年9月1日開始,奧迪將有新董事局成員上任。Alexander Seitz將擔任「財務、資訊科技及企業管治」董事,而Bram Schot會領導「市場營銷及銷售」。Wendelin Göbel會負責「人力資源及組織」,而Peter Kössler就會出任「生產及物流」董事。奧迪集團監事會主席Matthias Müller及奧迪集團行政總裁Rupert Stadler視今次新任命為集團未來的成功創造了理想條件。奧迪工作委員會主管Peter Mosch就強調,集團今次的轉型應在商業成就及員工福祉間取得平衡。

今年55歲的Alexander Seitz會繼任Axel Strotbek由2007年起就任之財務、資訊科技及企業管治總監一職。Seitz的職業生涯始於戴姆勒(Daimler)集團,曾出任過不同財務、商務及策略和採購的職位。他在2005年成為大眾集團的動傳系統集團採購總監,及後於南美洲出任數個職位,並於2013年擔任上汽大眾的首位副總裁兼商務執行副總裁。

繼任馮德睿博士市場及銷售董事一職的Bram Schot出生於荷蘭,今年56歲。他自2012年起在大眾商用車輛的管理委員會負責市場營銷及銷售範疇。於2011年,他由平治意大利的主席及行政總裁一職轉至大眾集團,負責管理集團銷售的策略發展。

現年53歲的Wendelin Göbel獲委任為人力資源及組織董事會成員,接替從2010年起擔任該職位的Thomas Sigi。Göbel於2007年至2015期間出任大眾汽車集團及大眾汽車董事會辦公室主管。此前,他於奧迪集團和大眾汽車集團擔任多個職位,當中包括採購項目管理等。由2003年至2007年,Göbel出任奧迪集團董事會辦公室主管及奧迪策略委員會成員。

今年58歲的Peter Kössler將擔任生產及物流董事會成員。他出生於因戈爾施塔特,現時擔任奧迪匈牙利分公司之董事會主席。從2007年到2015年,Kössler出任奧迪因戈爾施塔特主廠房總監,負責當地所有生產及廠房相關事宜,如工廠物流、環境保護及工廠安全等。Kössler將接替從2014年起負責生產和物流之Hubert Waltl博士。

奧迪監事會主席暨大眾集團行政總裁Matthias Müller感謝各離任董事會成員的付出,並表示:「奧迪能夠獲得正面的發展,有賴他們一直以來的協助。奧迪最近經歷了艱難的時刻,但現已創造了成功所需的條件,為明日做好準備。新董事會成員將與其他員工攜手合作,並循序漸進推動奧迪轉型,邁向未來。」

奧迪董事會主席Rupert Stadler也感謝離任同事們的努力,並強調與監事會共同審視現狀的重要性。Stadler表示:「我們和新董事會成員及其他同事的目標一致,就是努力為未來的轉型做好準備,循序漸進地發展電動交通、數碼化及移動交通服務,而我們的增長計劃和『Strategy 2025』發展策略正是轉型的藍圖。」

奧迪工作委員會主管暨監事會成員Peter Mosch表示:「過去數週的發展,正顯示公開及不偏不倚的對話,是令集團方向變得更清晰,更是牽繫著奧迪未來發展的重要基礎,而當中包括如何發揮工廠最理想的生產能力。因此接下來的轉型,務必要於商業成就及員工福祉兩者取得持續的平衡。」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