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Audi Home of quattro 宣傳攻勢 力推全新 S3 Sportback 和 RS6 Avant

photo 4
Audi 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的車款,讓奧迪於無數賽事中力壓群雄,協助車隊奪得多項國際殊榮。Audi quattro傳奇始於1980年,其非凡抓地力讓駕駛者於任何顛簸路段上皆化挑戰為駕駛享受,正如香港遐邇聞名的天際線下同樣蘊藏無限可能,讓有所準備的人隨時掌握先機,創造奇蹟。有見及此,奧迪咋日假維港舉辦Audi Home of quattro 客輪舉行盛大新車揭幕暨慶祝派對,更將香港搖身一變為「Home of quattro」,以維港兩岸拱照奧迪睿智,從心感受奧迪「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品牌理念。

_DSC3523
全港首個破天荒於維港舉辦的海上汽車品牌揭幕派對掀起全城熱話,慶祝全新RS6 Avant 激發最強悍動感駕駛體驗及S3 Sportback矚目登場,吸引了超過數百人登上Audi Home of quattro專屬客輪,亦獲傅嘉莉、鍾舒漫、莊思敏、李蘢怡、JW及洪杰等群星到賀。

Audi Home of quattro專屬客輪在澳洲樂團Maske弦樂四重奏樂隊的伴奏下啟航,由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先生簽收由速遞員送達的特派貨件,繼而由以色列Mayumana現代敲擊樂舞蹈團以熱舞及灰諧的肢體語言打開兩個特大貨箱,展現充滿澎湃動感的RS 6 Avant 及高效節能S3 Sportback,象徵兩個嶄新車款正式駕臨香港。

photo 3
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inhold Carl先生表示﹕「Audi quattro在 30多年間不斷推陳出新,加入各項嶄新科技,至今代配備可主動調配左右後輪扭力輸出的運動化差速器之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更顯超群。」Reinhold 續說﹕「奧迪全球生產了超過500萬輛配有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的Audi。時至今日,車迷可於超過140款quattro型號中挑選最心儀的車款,奧迪每一個車系都必備quattro型號供選擇,足以讓追求高性能表現的駕駛者享受到無與倫比的操控快感。」

Home of Quattro_4
大會更特別邀請代表奧迪香港出戰奧迪R8 LMS盃的專業車手李英健、著名功夫影星張晉及前世界速度攀登冠軍鄭麗莎攜手擔任揭幕禮嘉賓。李英健分享率先試駕RS6 Avant 及S3 Sportback後的感受﹕「配置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令這兩款高性能汽車攻彎時可敏銳依據每條輪胎的循跡狀態,能於毫釐之間作出最佳動力分配,令車體產生更敏捷的入彎動作,彰顯RS6 Avant及S3 Sportback最動感的一面。」
奧迪香港早前推出全新一輯Home of quattro廣告,邀請了張晉及鄭麗莎以其專長展現Audi quattro 恆久式四輪驅動系統穩定紮實的特色。功夫及駕駛同樣講求進可速攻退可收,但兩者同樣必須先具備穩健的基礎,猶如練功夫最重要是「腰馬合一」,而快且穩的駕駛技巧則需平衡的動力分配所協助。除了功夫外,速度攀登也是一項糅合穩步及速度的運動,著重「抓地力」同及「準繩操控」,不管前路多艱辛也能逆難而上。

奧迪Home of quattro客輪已於11月30日早上啟航,並於過去一星期環遊維港,為維港增添另一番景致。奧迪是首個於維多利亞港舉行車展的汽車品牌,令是次活動成為奧迪香港繼9月推出A3 Sportback後的另一城中熱話。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