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23, 2024

奧迪香港喬遷九龍灣新辦公室配合品牌持續發展

audi-relocation-2016
奧迪香港宣佈喬遷至九龍灣新辦公室。新辦公室座落嶄新的現代化商業區,將進一步拉近奧迪香港與其代理商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的距離,象徵雙方更合作無間。

奧迪香港將重組其數碼化及資訊科技和市場推廣的發展。隨著消費者更追求數碼化體驗,奧迪香港旨在為香港車迷帶來更多新穎的體驗,而Audi at home尊貴汽車租賃服務正是該部門引進香港的嶄新項目之一。另外,售後服務及市場推廣亦是集團集中發展的方向。奧迪香港將增設機械培訓專員及經驗豐富的註冊機械產品專員,以最嚴謹專業的態度及誠意,為車主提供最優質的售後服務,進一步提升維修技術的專業水平和形象。

奥迪集團董事會成員暨市場及銷售董事馮德睿博士(Dr. Dietmar Voggenreiter)指::「我們很高興藉是次喬遷至嶄新核心商業區九龍灣,促進與奧迪香港代理大昌行集團之間的合作。我們一直致力改進及提升營運,只因滿足客戶需求依然是奧迪的首要任務。」

奧迪於2016年8月31日舉行剪綵儀式,並邀請到奥迪集團董事會成員暨市場及銷售董事馮德睿博士、奧迪集團中國區(包括香港)高級銷售總監Horst Hanschur及奧迪香港董事總經理Rene Koneberg為剪綵嘉賓。

奧迪香港喬遷至位於九龍灣宏光道1號億京中心A座八樓的新辦公室,並於2016年9月5日正式運作。大昌行集團有限公司將繼續為奧迪香港及澳門的代理商,於品牌的領導下專注汽車、配件銷售以及售後服務。集團在奧迪汽車銷售及品牌發展上擔當重要角色。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