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向 Mercedes 挑機?

audi-prologue-avant-concept-2015-01
Mercedes-Benz CLS Shooting Brake 相信很多人也很喜歡,不過今日開始大家又多一個選擇,因為這部 Audi Prologue Avant Concept 就是針對前者而來,這部車以高規格作賣點,加上它是油電混合系統,令人覺得它更高科技,雖然它暫時是概念車,但筆者覺得它的量產機會非常之大,畢竟市場上對這類車有一定需求吧。Prologue Avant Concept 玩低重心設計,車身修長,體積達到 5,110 X 1,970 X 1,400mm,其實跟 CLS Shooting Brake 很相近。Prologue Avant Concept 車頭霸氣十足,擁有大型電鍍鬼面罩,四個輪圈是旋風式設計,動感十足。概念車的輪圈為 22 吋,285/35 R22,行車的穩定性一定不會太差。

Prologue Avant Concept 以 2+2 的車廂佈局,每人都有獨立座位,空間感絕對充裕。動力系統就使用 3.0L V6 渦輪增壓引擎,同時備有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 353 匹和 100kW 的電動馬達配合,結合在一起後能達到 455 匹和 76.5kgm 扭力。8 速波箱和 Quattro 四驅系統當然少不了。其 0-100km/h 只需 5.1 秒,極速在 250km/h。這部車聲稱油耗為 62.5km/L,很驚人吧,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僅有 43g/km(NEDC測試)。這部車將會在日內瓦車展中出現,最終真實車型又會進化成怎麼樣呢?才最令人關心和期待。

audi-prologue-avant-concept-2015-06

audi-prologue-avant-concept-2015-09

文:小肥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