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率先欣賞全新 Audi Q3 Trailer


Audi 車迷期盼已久的最新成員 Q3 未正式推出市場經已掀起一陣熱潮。新車到港在即,連串推廣計劃亦已緊密籌備中,當中包括:新車發布會、全新在港拍攝及製作的宣傳影片等,務求為 Audi Q3 的隆重推出打響聲勢!

車迷可即時登入以下網址:audi.com.hk/q3,率先欣賞Audi Hong Kong 特意剪輯的Audi Q3 Trailer,率先感受來自不同領域的代表人物,就各自所特有的獨特個性來體現 Audi Q3 的三大元素:Urban mobility, Design, Vision。同時,於網站內登記即有機會獲邀參與 Q3 的新車發布會,體驗全新Audi Q3 都會時尚魅力。足本版 Audi Q3 宣傳片將於 5 月 7 日播放,緊貼 Audi 最新動態的車迷,請密切留意!

全新 Audi Q3 新車發布會將於 5 月 11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Hall 3E 舉行,屆時除有一系列精彩表演外,來自不同領域的代表人物亦將出席,一同見證全新 Audi Q3 的矚目登場。

Audi Q3 香港官方網址:audi.com.hk/q3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