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Q4 e-tron concept 即將現身日內瓦車展


2019 年德國汽車終於要「電」暈大家了,最新消息 BMW 有新 iX3 之後,Audi 亦發表 Audi Q4 e-tron concept,將於日內瓦車展 2019 跟大家見面,旅行車已成大市場之後,因此各廠近年推出新電動車時都先推出 SUV 去吸新一桶金,Mercedes-Benz 是這樣,BMW 也是這樣,現在到 Audi 了。

Audi Q4 e-tron concept 暫時未有更多資料,只有三張圖片,車燈、兩側倒後鏡都是修長設計,大型鑽石型鬼面睪繼續頂承家族面貌,而面罩會否開孔,暫時未知,以電動車來說,其實沒有開孔對減低風阻系數有更佳效果。車身側面可見是四門設計,車身富有流線的肌肉感,前方和側邊的裙腳包圍,正正為這部車添加了不少運動感,相信年輕或中年車主都會很喜歡這樣的 SUV 設計。

車廂方面,軚盤不是圓形,屬於六角型設計,錶板空間是倒三角設計,不過當中的錶板應該是長方型顯示板面。中控台亦有另一組顯示屏,中橋位置未見波棍裝置,應該是以按鍵式來轉波段,軚盤後方有轉檔方片提供。以這三樣照片來看,Audi 要造出最後概念圖模樣的 Q4 e-tron concept 應該沒有難度。最後令大家關心的是連續行車距離、充電時間等等。

Audi 指出這部 Q4 e-tron concept 將於 2020 年尾或 2021 年初大量生產。

文:Teddy 太迪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