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新增 Q5 55 TFSI e quattro 車型


Audi 為 Q5 車系新增 Q5 55 TFSI e quattro 混能車型,使用可輸出 252 匹馬力的 2.0 公升 TFSI 渦輪引擎,以及 141 匹的電動馬達,綜合馬力為 367 匹,最大扭力為 51kgm,配合 7 速 S tronic 波箱,能夠在 5.3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極速為 239km/h,純電模式的續航距離為 40 公里,平均油耗成績為每公升 41.7 公里。擁有 Hybrid、EV 及 Battery Hold 三種模式,Hybrid Mode 結合 Predictive efficiency assistant 系統,透過導航的路線資料,以及雷達和攝影鏡頭的感知,預測前方的路況,令車輛保持最有效率的運作。Q5 55 TFSI e quattro 預計今年第 3 季正式推出。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