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Benz 陣容調整 部分車款將停產!?


Mercedes-Benz 在拉斯維加斯舉辦北美全國會議,品牌在自 2000 年至今,車款增加了足足 15 款之多,再加上各車款的不同引擎型號,足足有著接近 90 款車型供選擇,不過由於陣容相當龐大,亦十分令消費者產生困擾,還有各車款變得十分相似,失去了獨特性,因此決定未來 1 年內將會有幾款車將面臨停產的命運。現時可以確定的是 SLC 開篷跑車將會停產,未來將會推出最終車型 SLC Final Edition;有傳媒推測 C-Class 房跑及開篷跑車亦可能會停產,因為這兩個車型在 2018 年的銷售分別下跌了 25% 及 31%,不過此消息 Mercedes-Benz 暫時未有回應。據聞,Mercedes-Benz 將會在今年底前正式公告有什麼車款將會停產。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