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Quattro Cup 高爾夫球錦標賽 2009 圓滿舉行

奧迪一年一度盛事 – 第18屆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錦標賽於上星期四12月17日假澳洲悉尼新南威爾士高爾夫俱樂部New South Wales Golf Club圓滿舉行。兩位於香港區選拔賽取得冠軍的奧迪香港車主李萼與瞿興和先生更代表香港遠赴悉尼參賽,與來自世界各地120名的頂級業餘高爾夫球手較量切磋,脫穎而出,奪得全球總決賽B隊季軍,凱旋而歸。

奧迪德國廠方於1991年藉奧迪獨有科技quattro®恆久式四輪驅動技術為榮,舉辦了首屆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錦標賽,至今已有18年歷史,現已成為全球最具規模及最受推祟的業餘高爾夫錦標賽之一,多年來分別來自50多個不同國家的總參加業餘球手更超過80,000名。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錦標賽採用奧迪指定的「四球定分制」比賽方式,兩人一組,每人分別開球,選出最佳擊球,然後由隊友擊下一球,如此交替擊球,直到將球擊入球洞為止。這種獨特的比賽形式要求隊友之間互相配合、互相信任,因此更能體現運動精神。比賽設冠、亞、季軍,男、女最遠距離獎、最近洞獎及一桿進洞獎。

Audi quattro Cup於2004年首次進入中國,並於2006年設香港區選拔賽。奧迪舉辦這項賽事的目的是為全球熱愛高爾夫球的Audi車主提供一個聚會的機會,互相交流高爾夫球心得,同時提倡高質素的生活態度,共同與奧迪發揚團隊應有的體育精神。

奧迪一直以來都積極參與支持世界頂級體育及文化盛事,推動社會多項不同形式的慈善活動,以表示奧迪對社會的關懷。今年奧迪更將活動所收取的參賽費用及籌得的善款全數捐贈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奥迪「童夢圓」慈善基金,在舉辦活動之餘亦不忘慈善,履行企業對社會的承諾。2010年的招募亦快將開始,由於名額有限,有興趣者切勿錯過這個大顯身手的機會,有關詳情請向奧迪香港代理合迪汽車有限公司查詢。

奧迪香港旗艦陳列室
地址:香港金鐘夏愨道 18 號海富中心第一座地下

服務時間:
星期一至六 -上午 9 時至下午 8 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 – 上午 10 時至下午 8 時

電話:2528 1862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