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R18 TDI 及 R8 LMS 將現身勒芒洲際大獎賽


由法國的西方汽車會 Automobile Club de I’Ouest 舉辦的 Intercontinental Le Mans Cup(簡稱ILMC)勒芒洲際大獎賽,今年已經是第二屆了。當中包括了 6 小時及 12 小時耐力賽。

勒芒洲際大獎賽珠海 6 小時最終站賽事定於 11 月 13 日假 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並有 5 部Audi戰車參與是次賽事,德國廠方 Audi Sport Team Joest 車隊派出 2 部 Audi R18 TDI 戰車應戰,分別由 Timo Bernhard與Marcel Fässler組成的一號車隊,及 Tom Kristensen 與 Anthony Davidson 組成的二號車隊作賽;另外 3 部 Audi R8 LMS 則分別是來自日本的 Hitotsuyama Racing 車隊,由都筑晶裕及Michael Kim 出戰;來自中國的 Audi Race Experience CHN 車隊,由 Jeffrey Lee 及 Florian Grüber 出戰;還有 Audi Sport CustomerRacing 車隊的意大利車手 EdoardoMortara 及本港著名賽車手歐陽若曦出戰。


Audi 廠方十分重視是次賽事,基於 Audi 在中國的銷售成績屢創高峰,10 月份的銷售數字更再創出新紀錄,預計全年中國銷量將超越 30 萬輛新車;中國市場因此成為 Audi 廠方最大的外銷市場。如果今次比賽又能獲勝的話,就絕對是雙喜臨門了。

Edoardo MORTARA (莫他拿) 個人成績:
1998年:在意大利參加多項國際級別的 60cc 迷你高卡車比賽,站上獎台次數達20次,其中10次冠軍。
1999年:參加國際級別的 Margutti Trophy 100cc 初級比賽,得第三,並勝出 Trofeodelleindustrie 及國際初級錦標賽冠軍。
2000年:在意大利 100cc 初級組公開錦標賽中得第二名。
2001年:同樣在意大利 100cc 初級組公開錦標賽中得第二名。
2002年:在意大利 100cc 公開錦標賽中奪得第三名。之後一直在 100cc 級賽事中累積經驗。
2005年:在意大利 100cc 公開錦標賽中得第二名。又在冬季 Margutti Trophy 中奪冠。
2006年:進身雷諾方程式 2.0 意大利及歐洲錦標賽事,得第四名。
2007年:在三級方程式歐洲賽系列中,得新手錦標賽冠軍。
2008年:在三級方程式歐洲賽系列中,得第二名。在澳門三級方程式賽事中得第二名。
2009年:在三級方程式澳門格蘭披治賽事中奪冠。
2010年:在三級方程式世界錦標賽及澳門格蘭披治賽事中奪冠。

Darryl O’Young (歐陽若曦) 個人成績:
1988-1999年:9 次 WKA Karting 總冠軍。
2000年:FIA formula C shifter Kart 全加拿大公開冠軍。
2001年:FIA China 福特 2000 方程式 2 次冠軍。
2002年:BMWCCA 北美挑戰賽總冠軍。
2003年:雷諾 1600 方程式總季軍。
2005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冠軍。保時捷亞洲盃總季軍。
2006年:保時捷亞洲盃總冠軍。
2007年: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冠軍。
2008年:保時捷亞洲盃總冠軍。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GT 盃冠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