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兩輛奧迪 R8 LMS 賽車站上雪邦 12 小時耐力賽(MMER)領獎臺

audi-r8-lms-12-hours-2014-27
在本週末剛剛於雪邦國際賽車場(Sepang International Circuit)結束的馬來西亞默迪卡耐力賽(MMER)中,絕對車隊(Team Absolute Racing)的99號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勇奪季軍獎盃。絕對車隊的3輛奧迪賽車均在週五排位賽中取得不錯的圈速,為週六正賽奠定了良好開局。

99號奧迪R8 LMS ultra賽車由瑞士車手Alexandre Imperatori、Henri Moser與奧迪香港車手蘇誠峻(Matt Solomon)共同駕駛,從第五位起步,幾圈過後即上升至第四位,並在下午隨後的比賽中一度越居第二。

audi-r8-lms-12-hours-2014-20
夜幕降臨後,他們退回到第四的位置,但在隨後的夜賽中車手們一直發揮穩定,牢牢佔據第四位。在比賽的最後一小時內,他們成功縮短了與前車五圈的差距,於最後時刻搶佔了領獎臺的最後一席。對於初出茅廬、首次參加耐力賽的蘇誠峻而言,這無疑是可喜的成績,同時也突顯了奧迪在年輕車手培養專案上所取得的成功。

今天對於馬來西亞本土車手阿史拉夫·迪沃兒(Ashraff Dewal)、香港車手楊焯興(Jacky Yeung)和奧迪簽約車手李英健(Marchy Lee)來說則稍顯沮喪。他們搭檔駕駛的69號奧迪 R8 LMS 盃賽車下午不斷遭遇技術問題,技師團隊一直不懈努力,賽車還是在夜賽剛剛開始時遺憾退賽,最終完賽109圈。

奧迪 R8 LMS 盃參賽車手李勇德(Jeffrey Lee)、方駿宇(Adderly Fong)和馬西莫·維納裡(Massimo Vignali)今天的比賽過程十分遺憾。他們共同駕駛的101號奧迪R8 LMS ultra賽車從第七位發車,下午表現一直不俗,然而在與另一輛賽車發生碰撞後雙雙偏離賽道,不得不退出比賽,最終完賽43圈。

audi-r8-lms-12-hours-2014-25
絕對車隊總監Ingo Matter表示:“這是個非常艱難的賽事週末。最開始,我們的主要目標是贏得GTC組別冠軍,但很遺憾我們的賽車遭遇技術問題而退賽。不過最終我們還是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站上了領獎臺。我們整個團隊都非常高興。”

另外兩支代表奧迪參賽的隊伍——來自泰國的B-Quik賽車隊和來自澳大利亞的MPC車隊——本週末亦憑藉穩定的發揮取得不錯的戰績。B-Quik賽車隊奪得GTC組別亞軍,為奧迪斬獲第二座獎盃。MPC車隊總排名第六。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