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Mercedes-Benz 9 月 9 日將正式發佈 AMG GT

AMGGT
Mercedes-Benz 最新跑車 AMG GT 在經歷了32個月、15個國家和超過50位車手的測試之後,現在確定將會 9 月 9 日發表,根據現時的資料 AMG GT 使用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就如同 Porsche 911 車系般有兩種輸出設定,普通版的馬力為 462 匹,頂級版可達到 510 匹,這具代號為 M178 的引擎重量為 209 公斤,廢氣及油耗均也乎合歐盟 6 期的環保規定。這引擎也會應用到 C63 AMG 身上。AMG GT 在 9 月 9 日公佈後,最快將會在 10 月初的巴黎車展正式登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Ie3DnYAa0

文:Issac.C

car1hk-2014-app-main-page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