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Audi 五輛 GT3 賽車出征寶珀 GT 世界挑戰賽亞洲盃泰國站


本周末,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將登陸泰國武里南,在國際汽聯認證的一級賽道、長達4.554公里的武里南國際賽車場舉行比賽。五輛奧迪R8 LMS GT3賽車將再次踏上征程。四位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將和亞洲一流的個人車手並肩作戰,爭取在第三、四回合中贏得更多寶貴積分。他們將競逐車手總冠軍、Silver盃、Pro/Am組、Am盃以及車隊總冠軍等組別。

“上個月,奧迪客戶車隊經歷了極具挑戰性的賽季揭幕戰,但也同樣展現出無限潛力,他們希望在泰國站比賽中再接再厲,”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參賽車手之間的競爭十分激烈,但是我們擁有強大的車隊、動力強勁的賽車和才華出眾的車手。要讓這一切形成合力、發揮作用,需要每個人都付出努力並保持專註。”


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組合——愛沙尼亞小將馬丁·魯普(Martin Rump)與國際汽聯世界耐力錦標賽冠軍、馬來西亞車手陳韋龍(Weiron Tan)代表奧迪運動亞洲Absolute車隊出征。目前,他們在GT3賽車Silver盃組別中位列第四,在車手總冠軍排行榜中位列第七。緊隨其後的是來自奧迪運動亞洲天石車隊的中國車手陳維安, 同時也是2019賽季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他的搭檔是來自中國澳門的日本GT賽車明星André Couto。他們在第一回合中運氣不佳,被其他車手的賽車擋住,無法駛出維修區,因此失去領先位置。二人希望在泰國站比賽中充分證明自己的實力。

兩支泰國本土車隊——Singha Plan-B by Absolute車隊和B-Quik Racing車隊將分別參加Pro/Am組和Am盃組競逐。

上周末,布瑞特·比榮巴迪(Bhurit Bhirombhakdi)在中國珠海國際賽車場贏得奧迪運動R8 LMS盃冠軍,因此備受鼓舞。他將和同胞Kantasak Kusiri搭檔駕駛Singha Plan-B by Absolute車隊的奧迪R8 LMS賽車。這組車手在系列賽雪邦站中曾登上組別領獎臺,目前位列Pro/Am組第四名。


奧迪運動亞洲Absolute車隊的中國車手孫竟祖將和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奧迪中國形象大使程叢夫搭檔出征,力爭獲得更多Pro/Am組積分。上一站他們在馬來西亞經歷了艱難的賽季揭幕戰。

來自泰國B-Quik Racing車隊的車手Henk Kiks與丹尼爾·比爾斯基(Daniel Bilski)在賽季揭幕戰第二回合中奪得Am組冠軍,如今,他們回歸本土作戰,信心滿滿。這組車手繼獲得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組別冠軍後,又在上月舉行的泰國超級系列賽揭幕戰中大獲全勝。前不久,比爾斯基還在奧迪運動R8 LMS盃珠海站收獲第三回合全場亞軍。

5月10日(周五),2019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第三、四回合將以兩場45分鐘的練習賽揭開序幕。兩場各15分鐘的排位賽將於5月11日(周六)12:02開始,15:30將舉行第三回合正賽。5月12日(周日),第四回合將於11:45開賽(以上皆為泰國當地時間)。

兩節排位賽和兩場正賽將通過寶珀GT世界挑戰賽亞洲盃官方Facebook頁面以及SRO賽車集團官方YouTube頻道GT World進行全程直播。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