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全新奧迪 RS 3 LMS 賽車正式開售


第二代奧迪 RS 3 LMS 賽車已經向市場就緒。奧迪運動 Comtoyou 車隊的奧迪運動官方車手 Frédéric Vervisch已經駕駛該全新車型在今年七月的新車測試開發季中贏下首場勝利;隨後,奧迪客戶車手 Gilles Magnus 在八月的 WTCR 國際汽聯房車世界盃中駕駛新車型再度斬獲冠軍。來自世界各地的車隊和客戶車手現已可以開始預定第二代奧迪 RS 3 LMS 賽車。其上一代車型在2016至2021賽季共交付180台,客戶橫跨北美、南美、歐洲、亞洲和澳大利亞,創造了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打造的單一車型數量之最。


“許多客戶都對這款全新賽車的發售期待已久。”奧迪運動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 Chris Reinke 表示,“至今,我們的客戶車手已經駕駛第一代奧迪 RS 3 LMS 賽車贏得了超過300場比賽的勝利,斬獲了55個冠軍頭銜。在此過程中,我們收穫了寶貴的經驗和回饋意見。全新車型則將這些回饋以及奧迪工程師們的非凡創造力完美融合。”自2015年以來, WSC 世界跑車錦標賽的 TCR 組別在全球範圍內日益壯大,已成為最受歡迎的入門級房車賽事組別。 TCR 賽事及技術規格將成本效益工程與客戶運動理念相結合,並廣泛應用於全球約30個授權賽車運動系列賽中。目前,共14家製造商的賽車被認定可參與該組別的比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