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Audi RS 6 Avant GT 219,355 歐元起開賣


全新的Audi RS 6 Avant GT是這個車系的最頂級,這款特別版車型在外觀和內飾上充滿獨特的細節。 令人印象深刻的穿透式車頂邊緣擾流板、重新定義的後保險桿,以及獨特設計的22吋輪圈,凸顯了它在車系中的頂級地位。內飾配有高品質的桶型座椅,新鮮的色彩搭配,以及中央控制台上的個別編號,作為獨特的點綴。RS 6 Avant GT獨有的輕量化可調適螺旋彈簧懸掛系統和後軸重新調整的quattro運動差速器,提升了駕駛體驗。V型雙渦輪增壓八缸引擎的輸出功率為463千瓦(630馬力),扭力在2300至4500轉時達到850牛·米。Audi RS 6 Avant GT的交付將於2024年第二季開始,起價為219,355歐元。


側面輪廓由側裙插入件、光澤碳纖外後視鏡蓋和獨特設計的22英寸六幅輪圈所定義,這些輪圈專為RS 6 Avant GT設計製造。 在後部,這款特別版車型以黑色的“RS 6 GT”字樣、專為設計調整的尾門,視覺上降低了載物邊緣,具有垂直居中的反光器的功能性後保險桿,使車輛看 起來更寬,以及一個源自賽車的獨特的雙翼,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後者幾乎是從學徒概念車一比一地借用。 在RS 6 Avant的歷史上首次,車頂行李架被拆除,使車輛輪廓更加扁平化、更具運動感。


對於RS 6 Avant GT,客戶可以選擇兩種顏色的獨家貼花。第一種是與Arkona White外觀搭配,結合了Audi Sport的傳統色彩,黑色、灰色和紅色。前後車型標識也以這些顏色呈現。 如果選擇了這種顏色組合,獨特設計的輪圈始終是高光潔白色。另一種是黑色和灰色色調的貼花,與外觀色Nardo Grey或Mythos Black相匹配。為配套,Audi Sport GmbH提供了高光潔黑或啞黑色的高光輪圈。Singleframe中的四個環和尾門以及車型標識都是黑色的。外觀提供以下完成: Arkona White,Nardo Gray,Chronos Gray Metallic,Madeira Brown Metallic和Mythos Black Metallic。


RS 6 Avant GT標配RS設計套件加。 黑色內飾由大量獨家配色的紅色和銅色點綴,例如方向盤上的縫線、中控台側面、中央扶手和門扶手,以及帶有“RS 6 GT”字樣的地毯。 全新的RS桶型座椅採用了皮革-Dinamica組合,座椅靠頭正下方也有「RS 6 GT」字樣,同樣採用了這種配色方案。座椅中央的蜂巢縫線閃耀著Express Red,而桶型座椅外縫線則以銅色完成。

扶手、儀表板、中控台及其側面以及門腰線均採用Dinamica黑色微纖維製成,裝飾鏡面板覆蓋有Dinamica深黑色微纖維。裝飾鏡面板也可作為一個選項提供開孔碳纖維織物結構。 座椅安全帶以其鮮明的深紅色引人注目。作為一個特別的亮點,中控台上有車輛的序列號,限量生產660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