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視像】Audi RS5 Sportback 登場紐約車展

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中,Audi 發佈了全新中堅房跑 RS5 Coupe。如今在紐約車展,Audi 推出 RS5 Sportback,將中小型性能車的車款補全。RS5 Sportback 實用性更高的,能夠容納總共 5 位乘坐空間之外,行李廂最大容量更擴充至 1,300 公升。RS5 Sportback 使用與 RS5 Coupe 相同的 2.9 公升 V6 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444 匹馬力及 61.2kgm 扭力,配合 8 速 Tiptronic 波箱和全時 Quattro 四輪驅動系統,能夠在 4 秒內完成由靜止加速至 96km/h,極速被限制在 250km/h。此外,一般行駛的動力分配為前輪 40%:後輪 60%,但能夠根據不同情況將前輪的動力增加至 75%,或是將最高 85% 動力提供給後輪,令車輛在任何情況都有絕佳行車穩定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