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奧迪賽車斬獲泰國超級系列賽 F1 新加坡站冠軍


奧迪運動亞洲絕對車隊車手 Andrew Haryanto 在泰國超級系列賽(TSS)F1 新加坡站一舉斬獲第一場正賽冠軍。在全長5.063公里的濱海灣街道賽道上,這位 Am 組別車手在經歷晴雨交加的10圈正賽後,最終率先撞線。此外,Haryanto 領銜同隊車手 Yasser Shahin 和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車手Vincente Floirendo 橫掃 Am 組別領獎臺,再次彰顯了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evo II 賽車的絕對實力。


在第二場正賽中,Yasser Shahin 以出色的表現取得全場亞軍,Andrew Haryanto 緊隨其後將季軍收入囊中,Vincente Floirendo 以一步之遙錯失 Am 組別領獎臺席位。由於在早前的自由練習環節遭遇事故,原本計畫駕駛奧迪 R8 LMS GT4 賽車的 Anderson Tanoto 臨時改換 GT3 賽車出戰,在兩場正賽中均以前十名完賽。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經理 Henk Kiks 在第二場正賽中同樣位列前十。


“衷心祝賀四環客戶車手和車隊攜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evo II 賽車在 F1 新加坡站取得出色成績。”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我們的客戶車手在這個以高難度著稱的世界級街道賽道上與職業車手同場競技,不僅帶回了全場冠軍、多個領獎臺席位,也充分享受了賽車競技的樂趣。我們也為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致以祝賀,為車隊的精彩表現喝彩。”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