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Audi 榮獲汽車品牌競賽「年度品牌大獎」


德國設計委員會(German Design Council)的「汽車品牌競賽」 (Automotive Brand Contest) 於本年首次舉辦。是次品牌競賽為首個國際性的汽車品牌和設計競賽,共分為 13 個組別,而各獎項將於 9 月 13 日在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的設計師之夜正式頒贈。


Audi 首席設計師 Stefan Sielaff 表示:Audi 不單獲頒予 Brand of the Year 的銜頭,更成功於13個類別中,襄括 7 個「出類拔萃」(Best of Best) 殊榮。Audi 為此驕人成績深感榮幸。是次競賽的涵蓋範圍廣泛,包括公司整體的品牌形象、汽車外形設計,以及營銷策略。Audi 一直致力透過不同層面為顧客帶來更多驚喜。


Audi將繼續以品牌「突破科技、啟迪未來」的理念,在造車技術及產品設計上,作多方面創新突破,令顧客體驗到更高質量、更最高性能表現的車系,同時體驗更高質素的生活品味。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