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陳維安將參加國際汽聯 GT 世界盃


來自中國的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陳維安將代表奧迪運動亞洲天石車隊首次亮相國際汽聯GT世界盃,繼續邁出在GT3賽車領域的前進步伐。這場全球最負盛名的GT短程賽是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的一部分,四位車手將駕駛奧迪R8 LMS GT3賽車組成強大的參賽陣容,陳維安正是其中一員。四環品牌將在長達6.2公里的東望洋街道賽道上,向第五座澳門GT盃冠軍獎盃發起沖擊。


“陳維安代表奧迪運動亞洲天石車隊參賽,正是天石車隊雄心壯志的體現,期望他們在最高級別的GT賽事中有所斬獲,”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來自奧迪運動的超強車手陣容,充分說明這項比賽在全球賽歷中具有重要位置。”

陳維安從2017年才開始參加整個賽季的GT級別賽事,并于當年獲得奧迪運動R8 LMS盃紳士+組別冠軍,他將與另外三位奧迪運動車手共同出征于11月14-17日舉行的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

21歲的比利時小將德賴斯·凡索爾將代表奧迪運動WRT車隊第二次亮相東望洋賽道,去年他在首秀之戰中獲得第八名,2016年,他的哥哥Laurens曾為奧迪贏得國際汽聯GT世界盃冠軍。


與凡索爾并肩作戰的還有2019鈴鹿10小時耐力賽冠軍Kelvin van der Linde。這位23歲的南非車手最近剛榮獲2019 ADAC GT大師賽冠軍,他將代表奧迪運動Rutronik車隊首秀澳門。

德國車手Christopher Haase去年首次登陸澳門賽道時獲得第六,今年他將代表Phoenix Racing車隊出征。


澳門GT盃從2008年開始舉辦,迄今為止,奧迪共四次贏得該項比賽冠軍,在2011至2013年間更是獲得三連勝。從2015年起,國際汽聯GT世界盃成為澳門GT盃的指定比賽,次年,Laurens Vanthoor為奧迪第四次摘得桂冠。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