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法拉利及瑪莎拉蒂沙田售後服務中心盛大開幕

auto-italias-after-sales-2015-01
法拉利及瑪莎拉蒂汽車入口商 ── 快意汽車有限公司慶祝全新法拉利及瑪莎拉蒂沙田售後服務中心盛大開幕。公司執行主席兼行政總裁莊天龍先生聯同法拉利大中華區售後服務總監詹姆斯•格拉漢姆先生(Mr James Graham)及執行董事林志仁先生、余世雄先生、售後服務總經理賀米高先生(Mr Michael Hope)一同參與開幕的剪綵儀式。

在開幕儀式上,執行董事林志仁先生表示「2015年是快意汽車有限公司重要的一年。我們投資了超過3,200萬港元在沙田與上水成立了合共面積超過133,000平方呎、配備65個維修工作台的售後服務中心,提供一站式的原廠汽車維修保養服務。今天開幕的沙田售後服務中心,不僅嚴格按照法拉利及瑪莎拉蒂全球最新的品牌標準配備了最先進和完善的設施,環境設計上也同時引進了舒適與安全的概念。全新售後服務中心的開業,將能有效地滿足與日俱增的汽車售後服務需求,實現我們為法拉利及瑪莎拉蒂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承諾,也同時樹立了同業的典範。」

auto-italias-after-sales-2015-10
開幕儀式後,快意汽車安排了導賞團介紹售後服務中心的最新設備。導賞團由充滿現代簡約設計結合法拉利及瑪莎拉蒂傳統意大利式豪華與舒適的客戶休息室開始,專業維修團隊為大家介紹由意大利廠方精心設計的維修區與最新的原廠汽車維修專用工具。此外,為確保所有於售後服務中心出廠的法拉利及瑪莎拉蒂汽車均使用符合廠方嚴格的安全、性能及可靠性標準的配件,團隊亦展示了零部件部門倉儲超過11,000件總值逾8,000萬港元的原廠汽車配件。快意汽車更為法拉利及瑪莎拉蒂品牌成立兩支獨立維修團隊,合共超過70位經廠方嚴格培訓的專業人員,以最嚴謹的態度提供最全面、最優質的汽車保養與維修服務。

auto-italias-after-sales-2015-03
售後服務
定期檢查及保養
根據每一位客戶的要求度身設計汽車定期檢查、保養及最優質的個性化售後服務。我們提供的原廠保養服務,能確保每一輛法拉利及瑪莎拉蒂獲得精心保養並達到安全性及性能的最高標準。

法拉利和瑪莎拉蒂擁有兩支獨立維修團隊,經廠方培訓的專門人員會使用廠方認可的專用檢驗設備,以最嚴謹的態度提供最全面、最優質的售後服務。根據廠方建議,在保養週期的每12個月或10,000公里便應要進行一次全面的汽車檢查(月份或里數以先達到者為準),以確保汽車處於良好狀態。

原廠配件
原廠配件計劃專為法拉利及瑪莎拉蒂汽車提供種類豐富而質量可靠的套件、零件和附件。安裝原廠配件可確保汽車符合廠方安全、性能和可靠性的高質量標準。原廠配件計劃更備以配件保養及安裝,免除客戶的後顧之憂。

延長原廠保修服務
快意汽車獨家提供法拉利、瑪莎拉蒂汽車延長原廠保修服務,以保證法拉利與瑪莎拉蒂汽車的安全及可靠性。法拉利原廠保修服務(POWER)和瑪莎拉蒂延長原廠保修服務可滿足客戶於原廠保養期後完結後的售後服務需求。

法拉利及瑪莎拉蒂易手車認證計劃
易手車認證計劃是旨在確保購買法拉利及瑪莎拉蒂的車主擁有安全無憂的體驗。計劃包括由廠方提供的綜合性質量控制與保證措施,任何一輛法拉利或瑪莎拉蒂如需獲得“原廠認證”,必須通過廠方擬定極為嚴格的技術檢查與質量控制措施,並經由專門培訓的技術人員執行,檢測包括各式檢查,涵蓋驅動裝置、電子系統、車身以及內飾等。於檢修中發現的任何瑕疵,均會使用原廠配件作出維修,以確保汽車能夠完全符合廠方極為嚴格的安全性、性能及可靠性標準。

24 小時道路救援服務
快意汽車的道路救援服務是一項全方位的項目,以確保法拉利及瑪莎拉蒂車主能夠安心無憂地享受駕駛樂趣。網絡覆蓋全香港,一年365日,每日24小時為車主提供最快捷、最全面的救援服務。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