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林寶堅尼與 Bitstamps 公司發行首枚電子郵票


林寶堅尼汽車公司與Bitstamps公司首度合作,在一款專門製作和收集電子郵票的App上發行一枚電子郵票。早前因新冠肺炎疫情停工後,林寶堅尼汽車公司已於2020年5月初恢復生產工作,並發佈了全新Huracán EVO後驅開篷版車型。兩間公司合作發行的首枚電子郵票即以該車型為主題。

此次合作針對林寶堅尼汽車公司的輝煌歷史以及旗下超過20款經典車型,推出名為“The Automobili Lamborghini Collection”(林寶堅尼系列)的主題郵票系列。由即日起可通過下載Bitstamps App獲得該系列郵票其中的Huracán EVO後驅開篷版電子郵票。此郵票將採用編號制,限量發行20,000枚。

得益於Blockchain technology(區塊鏈技術)中的獨立數位物件識別應用,每枚郵票的歷史價值與獨特性都可得到保證,也將成為“獨一無二”的虛擬物品。電子郵票可以像實體郵票一樣進行購買、收藏或轉售。

林寶堅尼擁躉可在個人收藏簿中欣賞自己的電子郵票、查詢收藏進度和尚未獲得的郵票,也可以决定是否將其郵票隨電子賀卡作為禮物贈出,或者在幾個月内即將開放的“交易平台”系統中將其轉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