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登上挽盛街道賽領獎臺


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在剛結束的泰國超級系列賽(Thailand Super Series)2022賽季揭幕戰上經歷了跌宕起伏的競逐。第二代奧迪 R8 LMS GT3 賽車首次亮相全長3.7公里的挽盛街道賽道。整個賽事週末的比拼中,車隊不懼挑戰,最終收穫了一個全場亞軍、一個組別冠軍和四個領獎臺席位,並贏取了極為可觀的系列賽積分。

“挽盛街道賽一如既往的精彩,B-Quik Absolute Racing 車隊攜四台奧迪 R8 LMS 賽車、派出實力均衡的車手組合參與了全程比拼,”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負責人柏艾力(Alexander Blackie)表示。“現場的觀眾們見證了 Sandy Stuvik 在第一場正賽上衝擊冠軍的精彩表現。車隊在本賽事週末交上了令人滿意的答卷,從這個極具代表性同時又充滿挑戰的海濱街道賽道上捧得獎盃,無疑是令人振奮的。”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