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賓利 2015 年獲獎次數創下紀錄

bentley-2015-news-dec-01
2015年賓利在世界範圍內獲得了19個大獎,獎項來自本土英國、德國、俄羅斯、中國和美國等市場。
英國超豪華汽車品牌——賓利具有公認的領先產品、出色設計和卓越的汽車工業,鞏固了其世界領先豪華汽車品牌的地位。

bentley-2015-news-dec-02
2015年,賓利家族的全系車型在三大洲均獲得殊榮。其中,最聲名卓著的車型是飛馳,總共斬獲六大獎項。
例如,英國《電訊報》的讀者投票將其選為“最佳豪華車”,評委將飛馳形容為“如乘坐般舒適的愉悅駕駛體驗”。
這款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公路豪華轎車,本年度也在俄羅斯廣受好評,榮獲俄羅斯《Auto Goda》的“年度汽車”大獎和著名雜誌《Klaxon magazine》的“Golden Klaxon”(金喇叭獎),這兩個獎項都著重強調了飛馳無可比擬的奢華與精緻。

與此同時,賓利的旗艦車型慕尚極致版,也被中國《羅博報告》授予“最佳豪華轎車”的殊榮。該車型不但帶來世界最快的超豪華駕駛體驗,還因其“優越性能和無限的定制可能性”而廣受讚譽。

賓利標誌性的歐陸GT系列續寫了賓利的成功神話:歐陸系列的GT 極速敞篷版獲得了《羅博報告》“最佳敞篷車”和“Digital Trends”網站“年度豪華車”兩大獎項。同時,賓利歐陸GT3賽車的公路版GT3-R則被中國《座駕》雜誌評為“年度汽車”。

除汽車外,伊斯坦布爾瑞吉酒店的賓利套房還被“金鑰匙獎”評為“最佳套房”。賓利套房擁有令人稱讚的手工藝和奢華體驗,其驚人的華美設計靈感來自于賓利歐陸GT系列。

bentley-2015-news-dec-05
賓利的EXP 10 Speed 6概念車,在全球最為德高望重的設計比賽——德國設計大獎中榮獲交通運輸類金獎。該概念車因其“永恆、標誌性的賓利設計,和對新材料和美學的超凡應用”而摘得總冠軍桂冠。

今年夏天,EXP 10 Speed 6概念車在舉世聞名的義大利經典古董車展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車展中亮相,專家評委在該車展上授予了EXP 10 Speed 6“概念車及原型車設計大獎”。

在中國,EXP 10 Speed 6榮獲《名車志》“唯美汽車設計大獎”。這台高性能跑車因結合了工藝與先進技術的現代汽車設計而受到舉世矚目。

10月,賓利被授予“歐洲傑出工業冠軍”,這是榮獲該殊榮的首個英國品牌,也是賓利對汽車工業投入的進一步證明。評委稱讚了賓利將傳統勞動密集型工業與現代汽車生產效率相結合的能力。今年,賓利展開了25年來最大的學徒招募計畫,2015年共有有139名畢業生和學徒加入該公司。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