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賓利 Bentayga V8 現身北京國際車展 2018


這一賓利超豪華SUV最新力作是首次在中國發佈。其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完美結合超豪華轎車般的精緻乘坐體驗、無與倫比的超凡性能和運動格調。重新定義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的全新歐陸GT,也將一同亮相賓利展臺,開啟北京車展首秀。其整體設計、工程研發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彰顯了賓利對細節、藝術美學和前沿科技的極致關注。此外,超豪華轎車巔峰之作賓利慕尚長軸距版也將連袂登場。這款車型為偏好在後排乘坐的客戶設計,額外增加的250毫米軸距,為後排乘客營造出更為舒適的腿部空間與專屬體驗。


作為賓利添越Bentayga系列的核心車型,全新V8完美融合極致奢華、超凡動力、出色實用性與超強運動性能。從超豪華轎車般的精緻乘坐體驗,到運動車型所具備的精准操控,駕駛者均能通過賓利“動態駕駛控制系統”(Drive Dynamics),對該款車型的性能回應進行全方位的定制設置。該車型的動力心臟為4.0升雙渦輪增壓V8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550匹馬力,峰值扭矩高達770牛∙米。這款發動機令添越Bentayga V8的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4.5秒,最高時速達到290公里/小時,成為目前為止最關注性能的添越車型。擁有如此澎湃動力的同時,該車型的燃油效率也十分出眾——全新一代發動機技術令添越Bentayga V8的滿油續航里程達到746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僅為260克/公里。

全新車型採用備受青睞的“雙邊四出”排氣管,可發出極具特色的V8 聲浪,並可選裝碳陶瓷制動盤。駕駛者可通過賓利“動態駕駛控制系統”(Drive Dynamics),對該款車型的性能回應進行全方位的定制設置,並與其他特色配置相互呼應,令添越Bentayga V8的運動格調更加鮮明。

座艙內部,添越Bentayga V8 繼承了賓利品牌對於細節的無比關注,其精美別致的內飾均甄選頂級材質,並以精湛手工技藝打造而成。這款車型擁有三種創新內飾組件,其中高光澤度碳纖維飾面是賓利首次為旗下車型引入的。甄選真皮與實木打造的方向盤是應用於添越Bentayga V8車型的另一首創之舉。

該車型配備了一系列世界一流的,專為提升安全性、舒適性和便攜性的駕駛員輔助系統以及資訊娛樂功能,使其成為集創新理念、先進技術、移動互聯於一身的超豪華SUV。

添越Bentayga V8採用了“賓利動態駕駛”技術(Bentley Dynamic Ride) ——在添越Bentayga W12車型上,其首先採用48伏系統的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技術。在車輛轉彎時,這套系統可以通過反作用力立即抵消橫向側傾力,確保最大輪胎接地面積,從而實現同級車中首屈一指的座艙穩定性、駕乘舒適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可選裝的碳陶制動盤是迄今為止應用於全球量產車型上最大的前制動系統。


第三代賓利歐陸GT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和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是一款傲視同儕的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極富雕塑感的外觀設計與新穎精緻的內飾細節相得益彰,完美詮釋了極致奢華之道。

近百年來,賓利汽車一直引領超豪華運動旅行領域的潮流,全新賓利歐陸GT是賓利設計與工程成就的又一巔峰之作。該款車型的誕生進一步彰顯了賓利作為全球超豪華汽車品牌領導者的地位和影響力。

在富有雕塑感的發動機罩下,雄踞著享譽全球且性能進一步提升的全新賓利6.0升雙渦輪增壓 W12 TSI 發動機,並且首次與雙離合八速變速箱搭配,藉此獲得更快捷、更高效的換擋性能。

採用先進技術的全新自我調整底盤,配備了智慧的賓利“48伏動態駕駛系統”, 歐陸GT在任何路況下都可保證回應迅捷的駕乘體驗、無與倫比的操控性能和無盡奢華感受。這一系統能夠在車輛發生顛簸和側傾時提供緩衝,保證駕乘舒適性。

全新歐陸GT的座艙專為現代奢華客戶量身定制,配備了創新性的“賓利三面翻轉中控面板”(Bentley Rotating Display)—— 12.3英寸顯示觸控式螢幕安裝在一個三面翻轉裝置中,可通過旋轉飾面的方式,顯示觸控式螢幕、精美木飾面板以及設計典雅的三種模擬錶盤。


賓利慕尚長軸距版在英國本土手工打造,成就了超豪華汽車的極致典範。作為賓利有史以來最奢華的車型,這款旗艦產品完美呈現了賓利品牌的至臻匠心工藝和非凡造車藝術。慕尚長軸距版在設計時充分考慮到了後排乘客的需要:將後排腿部空間增加了250毫米,配置了航空式可伸縮腿托和後座艙遮陽簾。設計精美、功能豐富的控制台置於兩個後排座椅之間:採用精美的純手工製作飾面、金屬、玻璃和皮革進行裝飾,還提供各種實用功能,例如USB介面、筆架、杯托和玻璃蓋儲存區。此外,兩個後排座椅均可選裝可展開和收起的折疊桌板。標配的後排電動窗簾,提供黑色或香檳色內襯兩種選擇,更好為客戶增強後排空間專屬性。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