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 C
Hong Kong
Thursday, March 28, 2024

Bentley Bentayga 長軸版香港登場


Bentayga 長軸距版以第二代 車型為基礎打造而成,軸距及後排車廂增加 180 毫米。賓利設計團隊基於新開發的白車身,對車底架、車身側板、車門和車頂均做了優化,以確保整車線條和比例保持優雅風格和不凡氣度。軸距從原來的 2,995 毫米加長到 3,175 毫米,整車長度為 5,305 毫米。額外增加的長度全部位於後艙,由此造就極致奢華的後排車廂空間。新車擁有傲視同儕的車廂空間,關注車內健康出行理念。後排座椅引入全球首創的自動溫度感應功能和坐姿調節兩大功能,可帶來非凡的駕乘體驗。

新款航空座椅套件具備 22 種調節模式、擁有全球首創的自動溫度感應功能和坐姿調節科技,堪稱迄今為止最先進的汽車座椅。


在標準配置的 4+1 座椅佈局中,後排外側座椅提供 16 種調節模式,還帶有加熱通風以及 5 種不同的按摩功能,確保極佳的舒適性。後座中部座椅可為成年乘客提供寬敞空間,背板處還設有滑雪板艙以便存取物件。新款賓利航空座椅套件是車廂的又一大亮點。座椅靠背可向後仰至 40 度,讓乘客能以舒適的姿態休憩放鬆。

長軸距版搭載賓利品牌備受讚譽的 4.0 公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配備 32 氣門,兼具澎湃運動性能與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得益於引擎和八速自動變速箱的高效協作,該車可實現超級跑車般的強勁性能:最大功率達 550 匹馬力,峰值扭矩為 770 牛·米,最高時速為 290 公里/每小時,0-100 公里加速時間僅需 4.6 秒。

查詢:2111 1798(賓利香港錦龍)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